PCHOME個人賣場
https://cimg.pcstore.com.tw/cprd/C1135566403_big.jpg?pimg=static&P=1599790230

行李箱|24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魔方鈕扣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李箱|20吋【Gate 9 】菱格PC系列亮面輕硬殼旅行箱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愛琴海PC系列亮面旅行箱 花花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ar Box 水漾菱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0+24吋 愛琴海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李箱|24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魔方鈕扣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早安健康/陳潮宗(國內權威中醫名師)】過敏性體質的人約佔人口百分之二十,過敏與遺傳有很大的關係,調查過敏患者的家族史,會發現有父母遺傳或隔代遺傳現象,當父母一方有過敏性體質時,他們的下一代罹患過敏性疾病的大約有二分之一的機會,若父母皆有過敏性體質時,他們的小孩罹患過敏性疾病可達百分之九十以上。 

在季節交替、冷熱交替、氣候變換,梅雨季、陰冷潮濕的季節,還有生活環境的污染,過敏的發病機率越來越高,過敏性體質的人,主要是肺、脾、腎三臟腑功能失調,肺主呼吸,肺不耐寒熱,易受外邪侵襲;脾主運化,營養失調亦損傷脾胃,進而運化水濕聚合成痰;腎主氣納,腎陽不足,氣納功能不良,水分蒸化亦失調。 

過敏性疾病之初次發作,常發生於嬰、幼兒期間感冒之後,原因是過敏的發作與抵抗力有很大的關連,有在生產或者開刀手術之後,亦有住在陰冷潮濕之環境,如坑洞、碉堡之中,或者怕熱貪涼過食冷飲皆免疫力降低;過敏性鼻炎、過敏性氣喘、異位性皮膚炎皆是過敏性體質的表現,出現的機率依上述順序排列,實際病例中常有兼見兩種過敏以上的情形。 

過敏有分內因性、外因性,「內因性」是幼兒肺氣虛、脾氣虛、腎氣虛,導致身體的防衛能力下降,體質也較弱,又可再分為先天性與後天性兩種,先天性者多半為遺傳所致,後天性則是因為重病、開刀後元氣大傷,造成氣血不足。「外因性」是身體受到外來刺激,如風寒侵襲身體、氣溫、食物造成肺氣寒凝,油炸炭烤食物使肺生熱痰,若要有效避免過敏發作,首先要提升免疫能力及改善體質,如果正處於發作時期,先以穩定症狀為主,改善體質為輔,直到發生率逐漸降低,程度亦較減輕為止。 

☛ 藥膳補養

後天只能以藥膳飲食調養來改善體質,推薦三道食補藥膳,並輔助針灸、拔罐,提高抵抗力、增強元氣。 

1. 養肺固本丸:此為筆者祖傳秘方,互相配伍可以補氣、血、陰、陽,有效改善體質,材料包含黨參、黃耆、白朮以健脾胃、補元氣,清華桂、當歸、川芎、白芍滋陰養血、增強體力,西洋參保肺氣、益脾胃,天門冬、麥門冬能滋肺陰、止喘咳,化洲橘紅、圓珠貝母能理氣化痰,白木耳、甘草甘潤和中,巴戟天、紫河車、枸杞大補腎氣,長期服用有延年益壽的效果,青春期女性食用可以促進發育,此為調養身體之良方。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李箱|28+20吋【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二件組 花花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行李箱|24+20吋【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李箱|24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魔方鈕扣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晶鑽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行李箱|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趣味積木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林昕潔整理編輯】平時只用來走路的雙腳,似乎不像雙手或臉部容易被發現異狀。不過,許多疾病的徵兆,都可能最先出現在雙腳上!加州足科醫學會主席、足病醫學博士Carolyn McAloon指出,足部的皮膚、指甲、甚至是感覺改變,都可能是潛在的嚴重疾病徵兆,若能注意到這些徵兆、發現疾病並及早接受治療,甚至可能救命。 

Carolyn McAloon醫師解釋,足部常是第一個被神經疾病影響的部位,因為它們距離心臟、脊椎最遠。另外,身體會將血液優先送往體內各個臟器和大腦,因此當身體面臨威脅時,腳可能就被犧牲妥協掉了。另外,健康媒體《Prevention》也列舉多個與腳相關的疾病徵兆,幫助民眾在家自行檢查注意 

1 腳及腳趾無毛髮:循環問題 
對愛美的人來說,腳上的毛髮可能會影響穿涼鞋時的美觀。但Carolyn McAloon醫師指出,這也可能是血流不足、無法供應毛髮生長所導致。如果腳上的毛髮突然變少,建議尋求醫師幫助,確認腳部的脈搏,以了解是否是心臟動力不足、無法推動足夠的血流到腳部。 

2 經常抽筋:缺水或營養缺乏 
隨機發生的痙攣,可能是無害的營養素缺乏,也可能是嚴重的循環與神經疾病。缺水是導致抽筋的其中一個原因,因此運動或大量流汗時,也應注意適時補充水分;補充鉀、鎂、鈣等與痙攣相關的礦物質,也可能緩解電解質缺乏導致的抽筋。 

Carolyn McAloon醫師也建議,想要緩解抽筋不適,可以將雙腳泡入溫水中,並將腳趾向上抬。如果抽筋症狀仍未改善,就可能需要由醫師進行檢測,以排除循環、神經受損等可能性。運動時應補充大量水分。 

3 傷口難以癒合:糖尿病或皮膚癌 
失控的血糖濃度會導致神經受損,此時許多較小的外傷、疼痛都可能在未被察覺的情況下發生。若此時受到感染,在最嚴重的情況下甚至必須截肢。另外,Carolyn McAloon醫師指出,難以癒合的傷口也可能是皮膚癌的徵兆。黑色素瘤可能在任何身上任何地方出現,包括腳趾之間,因此也要將腳納入皮膚檢查的範圍中。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波西米亞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行李箱|20吋【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早安健康/朴惠貞(韓國美容專家)】放鬆肚臍周遭的肌肉,就可以輕鬆分解橘皮組織,原本鬆弛的腹部也變得緊實有彈性。 

1. 雙手握拳,用指節形成的平面抵在左右兩側肋骨下方的位置。 
 

2. 將腹部的肉和堆積其中的老廢物質,往膀胱方向大力推10次。 
 

Push Point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巧克力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魔方鈕扣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早安健康編輯部】我們在找一個最有效的健康心法,跟著做,就能健康抗百病,而且,越簡單越好。 

曾任Google、微軟、蘋果副總裁,現為創新工場董事長的李開復,52歲時被診斷罹患淋巴癌第四期,生命一下到了盡頭。但在短短休養17個月後,他從大病中重生,身體裡裡找不到一公分以上的腫瘤。李開復篤定地說:「睡眠,是最有用的復健。」 

不過,真正能救命的睡眠跟你想的不一樣。優質睡眠是起床後精神百倍,到了晚上都不用依賴提神飲料;垃圾睡眠則是起床後痠痛、疲勞絲毫不減,長久下來,更讓你成為慢性病的高風險群,罹癌率直接提高50%! 

我們想找的,就是能啟動優質睡眠的「熟睡力」。日本睡眠名醫宮崎總一郎明白地指出,人體只有在熟睡時會分泌重要的回春荷爾蒙,在睡眠期間仔細地修補全身,並將毒素、癌化細胞沖洗乾淨。經過熟睡的修復,不只無病,還能救命! 

壞消息是,人的熟睡力從20歲就開始衰退,過了65歲,更是退化到趨近於零。當身體失去修復的功能,人就開始生病。仔細想想,身旁若有人長期失眠、打鼾,身體一定好不到哪裡去吧。 

怎麼做,才能提升自己的熟睡力?辦法很簡單,掌握六個感官和生理時鐘就有效。善用光線和室溫,就能讓熟睡時的荷爾蒙爆發,啟動大修復;調整最適合自己的睡姿,把握關鍵15度,就可以深度紓壓、消除肌肉疲勞。若長期受輪班、時差困擾的讀者,也有心理師建議的定錨睡眠法,為你找回睡眠主導權。 

現在的你睡得好嗎?為了常保健康、抗老逆齡,請跟著我們一起實踐本期介紹的六感睡眠法,打造你的熟睡力。 

詳細精彩目錄 

part1 熟睡就能逆齡!認識人體排毒、回春的關鍵睡眠點 
熟睡令人瘦,荷爾蒙之雨是回春關鍵 
罹癌率大增50%!垃圾睡眠害你萬病纏身 
白天昏沉、體力變差?測驗你的睡眠力! 
優質睡眠有3期,逆齡關鍵就在「熟睡期」 
你真的睡得好嗎?打鼾、抽筋也算睡眠障礙 

part2 每人黃金睡眠大不同!8關鍵找出專屬法則 
睡6.5~7.4小時,死亡風險最低 
90分鐘黃金睡眠原則,醒來精神最好 
設定15小時睡眠時鐘,輕鬆入睡 
30分鐘睡不著,乾脆等等再睡 
6個感官,建立專屬睡眠儀式 
無論前1晚睡眠,固定時間起床最重要 
枕邊1杯寶水就能熟睡 
常見6睡姿,解決痠痛問題 

part3 六感睡眠法,打造超有感熟睡 
嗅覺:今晚的空氣,決定你明天的健康 
聽覺:聽對聲音,大腦就會釋放熟睡腦波 
視覺:大腦看見的光線,是睡眠荷爾蒙的開關 
味覺:香甜美食,打造香甜美夢 
觸覺:消除疲勞的關鍵,就在頸枕仰角15度 
動覺:睡前4招輕瑜伽,大腦紓壓才能好眠 

part4 輪班、時差大傷身!給4大族群的超實用睡眠指南 
規律族 
白天如何補眠?|回籠覺怎麼睡?|晚上幾點後不適合運動? 
輪班族 
更少負擔的定錨睡眠|周末記得還睡眠債 
時差族 
3階段校正出國時差|早起不昏沉的好方法 
失眠族 
失眠的治療計畫|安眠藥的效用|安眠藥副作用|常見助眠保健品 

part5 讓你一覺到天亮的新科技!助眠小物大集合 
睡眠App 
Sleep as Android|Relax Melodies|薄暮微光 
健康選物 
健康監測全方位智慧錶|聲音淨化助眠器|腦波調節助眠器|無異物感頭套耳機 

@國際快遞 
聞咖啡香防失智!日研究:這種咖啡最有效 

@熱門話題 
降3成大腸癌風險!抗癌超級食物:海苔 

@身體美學 
改善漏尿、坐骨神經痛,20秒鍛鍊骨盆底肌就有效 
走路姿勢改變,就能提高代謝、平衡自律神經! 

@生活妙招 
1周1次橄欖油洗頭,除頭臭、防掉髮 

@聰明飲食 
蘋果,提升消化代謝機能、2周瘦3公斤 
早上吃菇菇瘦身法超好瘦,正常飲食瘦下10公斤! 

@早安專訪 
譚敦慈:做好入冬這3件事:收納、保暖、熱食保存 

@特別企畫 
1分鐘自我確認,把握白內障最佳治療時機 
顧好內分泌必吃6食物!婦科醫教你排體毒、改善婦科病 

@早安書摘 
改善生理痛、下盤腫,腰椎回正體操1招就有效 
7大警訊讓你撿回一命!圖解心臟病發急性症狀 
養出一頭黑髮!關鍵4營養助你留住髮根黑色素 

@當令食材 
白菜 

@健康專欄 
高血壓:七大生活型態指標是關鍵 
蛀牙、牙齦炎都是因為口乾症? 

@開門見山 
冬月閉藏,儲備能量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李箱|24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魔方鈕扣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早安健康/林昕潔整理編輯】根據「2013~2014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台灣成人過重及肥胖的盛行率達43%,居亞洲之冠;台灣肥胖醫學會則曾有調查發現,近兩成的上班族有腰圍過粗的問題。事實上,腹部脂肪比起堆積在大腿、臀部的脂肪更加危險,因為這類脂肪會擾亂荷爾蒙製造並導致發炎,從而提高心臟病、第二型糖尿病和部分癌症的風險。 

針對這種危險的肥胖類型,除了規律運動、少吃高脂高糖的食物之外,在飲食中加入一些健康的天然食材,也能夠幫助消除腹部脂肪。美國晨間電視節目《今日秀(Today)》網站也列舉了5種容易取得且美味的日常食材,讓你吃足營養的同時,也能減少危險的腹部脂肪! 

花椰菜 
一些研究檢視,吃進較多的深色蔬菜,和較低的內臟脂肪有關。而在深色蔬菜中,花椰菜含有較多的鈣質,能夠促進消除脂肪,特別是針對腹部區域。此外,大型的觀察研究則認為,從食物中攝取的鈣質比補充品更加有效。 

洋蔥 
洋蔥中含有菊苣纖維,這種可溶性纖維能夠作為腸道好菌的食物,幫助改善腸道菌相,也有初期的研究指出改善腸道的健康有助腹部區域的減重。另外,許多減重飲食可能讓人聯想到乏味、難吃的食物,但洋蔥的特殊風味能夠融入各種料理中,提高美味度的同時也幾乎不會增加額外的熱量、糖分、鹽分或脂肪攝取。 

鮭魚 
富含蛋白質和健康脂肪的鮭魚,能夠維持較長的時間飽足感,此外也是維生素D最豐富的食物之一。維生素D與控制食慾、觸發腹部脂肪燃燒的荷爾蒙的製造有關,因此能夠幫助減少腹部脂肪。 

脫水優格 
曾有研究指出,優格中豐富的鈣質,與減少腹部脂肪量有關。雖然也需要其他營養素共同作用,但專家認為鈣質能夠增加脂肪燃燒、減少脂肪吸收、並稍微提高新陳代謝。《營養與新陳代謝》期刊中的研究也指出,優格中豐富的益生菌,也有助於消化系統健康與體重控制。

在選購優格時,除了盡量選擇無添加糖、低脂的優格外,希臘優格(脫水優格)也是更好的選擇之一,其中的蛋白質含量是一般優格的兩倍,不但能夠延長飽足感、控制食慾,也較不容易轉換成腹部脂肪。 

朝鮮薊 
在西方國家長期被認為是減肥食材的朝鮮薊,因為含有豐富的益菌生(好菌的食物),能夠讓腸道中的好菌獲得充足的營養,間接幫助改善腸道健康並維持健康體重。腸道菌相健康,就能夠干擾脂肪的囤積,並減少發炎問題。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