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夏季,身體難免會有浮腫的表現。現在就來看看消滅身體浮腫的秘方吧!

  解困按摩操:

  進入夏季身體特別容易困乏無力,嚴重影響了自己的工作及學習狀態。下面將要介紹的簡易按摩操就是你解除困乏的好幫手。

  在這個初夏時節,是不是很多MM感覺渾身困乏無力、身體浮腫?別擔心,現在就為你介紹兩套初夏實用按摩操,幫你輕鬆消腫解困,快快行動起來吧!

  1:解困按摩操:

  1)雙手握拳,注意以四指壓住大拇指,四指關節部位用力從腳踝向膝蓋方向按摩小腿贅肉。左右各5次。

  2)雙手握拳,注意以四指壓住大拇指,四指關節部位用力從胸部下方位置向腰骨方向按摩腰部贅肉。重複此動作5次。

  3)雙手握拳,注意以四指壓住大拇指,四指關節部位用力從小腹向大腿根部按摩。重複此動作5次。

  4)雙手握拳,注意以四指壓住大拇指,四指關節部位用力從肘部向肩部按摩手臂外側。左右各重複此動作5次。

  5)雙手握拳,注意以四指壓住大拇指,四指關節部位用力從鎖骨向肩部按摩,到達肩部位置的時候使勁按壓。左右各重複此動作3次。

  6)雙手握拳,注意以四指壓住大拇指,微微抬頭,四指關節部位輕輕順著頸部向鎖骨兩側按摩,由於頸部淋巴密集,且皮膚厚度只有臉部的一半,所以按摩的時候力道要輕一些。重複此動作3次。

  2:消腫按摩操

  過多地引用冷飲,長時間地呆在空調房裡,身體就會容易浮腫。尤其是小腿部位本身就容易浮腫,稍有不慎,夏季就會浮腫的更加厲害。掌握以下簡單的按摩操,就可以有效改善浮腫現象。

  1)兩手捏緊小腿贅肉,如圖所示,然後用左右手的大拇指沿著相反的方向用力按摩。左右腿各重複此動作5次。

2)兩手像擠毛巾一樣用力擠壓按摩小腿贅肉,由腳踝向膝蓋部位重複此動作5次。

  3)兩手放在腳踝部位,大拇指位於小腿前側,其他四指併攏握緊小腿後側贅肉,然後大拇指順著小腿前側的骨頭由下而上按摩。左右腿各重複此動作3次。

  4)兩手握緊膝蓋內側,指尖用力按壓,然後快速鬆開。左右腿各重複此動作5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