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一個讓人歡喜讓人憂的季節,不用再洗厚厚的衣服,可以吃冰激凌。可是對於需要暴露在外的一些局部肉肉來說,這可真是一個讓人尷尬的季節,所以我們就針對這些麻煩入手,幫你一一搞定。

  一、暴露區域:手臂

  練習一、

  重點: 吊帶背心最大的弊處其實在於顯露腋下部位,此部份多數有贅肉,非常難看。

  1. 身體站直,雙腳張開,單手向上伸直;然後手肘彎曲,靠近腦後;再用另一隻手把手肘向內拉緊,左右輪流做10次。

  2. 背部靠在椅子上,膝蓋呈九十度彎曲,雙手持 2 磅啞鈴或水樽向上伸直;

  然後雙手臂向後擺,手肘彎曲,手持物件重量向下放,此時吸一口氣,再一邊慢慢吐氣,一邊回復原狀,做2次。

  練習二、

  重點: 其實寬肩帶的背心並不易穿得好看,因為空間感較少,所以容易使手臂看起來肥胖。

  1. 手持2磅啞鈴或水樽,站直身體,手臂向內側提起再放下,做10-20次。

  2. 同樣地,雙手向身體兩側,慢慢地上下擺動。

  3. 上半身微向前傾,手臂垂直,然後慢慢向上提起,做10-20次

  4. 身體站直,雙腳分開,手持啞鈴或水樽垂直於身體兩邊;然後身體微側,雙手上下擺動,左右各做 10 次。

  練習三、

  重點: 雞翼袖容易給人手臂「肥大肉厚」的感覺,尤其是手臂後側更要多加留意。

  1. 手持2磅啞鈴或水樽,單手放於腦後,手肘彎曲,靠近頭部,背要伸直;然後用力向上舉,再慢慢回到原位,左右手各做5次。

  2. 雙腳分開,上半身向前彎,單手扶著膝蓋或椅子,另一隻手持啞鈴或水樽;然後慢慢向後伸直,又回到原位,背要保持平直,不可彎曲,左右各做5次。

  二、暴露區域:腰及小腹

  穿低腰褲,腰部必須具有弧型線條才好看,反而有一點點小腹也不緊要。

  1. 躺在地上,雙腿彎曲,腳板貼地;雙手交叉胸前,用腰力將上半身向上提升,再躺下;做 10次。

  2. 躺在地上,雙腿彎曲,腳板貼地;雙手平放身體兩側;

  然後,固定下身,左手疊向右手,再將右手疊向左手,做10次。

  3. 身體站直,雙腳分開,彎腰用右手觸左腳尖;

  再用左手觸右腳尖,做10-15次。

  三、暴露區域:肩膊

  重點: 這是今季流行的八十年代復古衣著,重點在展示美麗的肩膊線條及平滑的背部。

  1. 雙手各持2磅啞鈴或水樽,雙腿貼著膝部微向前彎及上半身向前傾,雙手垂向地面;然後用力將重物提起至胸前,維持5秒回原位,背要保持挺直,做10-15次。

  2. 四肢著地,雙手張開;然後慢慢彎曲手肘,直至上半身貼近地板為止,再回原位;做10-15次。

  四、暴露區域:小腿及腳

  重點: 小腿粗壯者便不宜穿著四個骨褲,以免強調了缺點。

  1. 身體挺直,雙腳稍為分開,微微蹲下;然後伸直雙腿,慢慢將身體向上提升,腳離地,小腿要有拉緊的感覺,做10-15次。

  2. 身體站直,雙手放在腦後;然後單腳屈膝,另一隻腳向前伸直,腳尖朝上抬起,左右輪流各做5次。

  五、暴露區域:頸及鎖骨

重點: 頸項柔軟,鎖骨微微凹陷,穿起船領或大領口衣服時才更好看。

  1. 雙腳張開,背肌伸直站好,雙手交叉握住放於背後;然後慢慢將手臂向上抬高,做10-20次。

  2. 手持重物,用力聳肩(將肩膊盡力往上提起),然後肩膊用力往後轉似的向下放鬆,做1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