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減肥不難,最難還是要維持標準體形,但當懂得盤算,心中對卡路里數字敏感,只要吃得不超標,不難見到修身效果。修身重要,修型更緊要,現今的女性,追求的不是皮黃骨瘦,而是希望線條優美。

  市面上有許多減肥修身療程,標榜的是夢幻身形,藉著自己在美容界多年的經驗,親身觀察到身邊女性朋友們對自己最不滿、最希望改善的地方,包括:手臂,腹部,腿部等等,然而手臂減肥該如何減呢?

  簡單3招 拿對啞鈴瘦手臂

  想要甩掉手臂贅肉,有纖細手臂?簡單三招瘦臂運動助你甩掉手臂贅肉,擁有纖細瘦臂,快來一起跟著做瘦臂運動!

  二頭提拉

  身體站直,雙手握住1.5~3公斤的啞鈴,手心向前。慢慢地將右膝蓋抬起到你感覺舒適的高度,同時要注意收緊腹部肌肉來保持身體平衡,集中精神,在整個動作過程中都要保持這個姿態,緩慢將啞鈴向胸部方向提拉,雙肘要緊扣身體兩側,再緩慢放下啞鈴,換另一條腿進行同樣的動作。

  三頭後拉

  身體直立,雙腳分開寬度與肩膀一致,雙手拿住1.5~3公斤的啞鈴,手心朝向身體,集中精神,身體前傾,慢慢地將左腿向身體後方抬起,到一個你覺得舒適的高度即可,雙肘彎曲呈90度直角,然後緩慢向身體後方拉起啞鈴,直到雙臂與向後抬起的腿成平行角度,回到開始位置並換另一條腿,重複這個動作。

  轉體俯臥撐

  雙手支撐面向地板俯臥,保持在俯臥撐身體撐起的姿勢,後背挺直。身體向右側轉動,一足微微在前,此時你的大腿是緊貼在一起的,整個身體的重量由右臂支撐,舉起左臂,頭也向左臂方向擺動。這個姿勢保持三秒鐘就可以回到開始的位置,然後將身體向另一側轉動,反覆做這個動作。

  一定要記住,每組動作10次,每日4組,每週進行三次就能見到效果。

  瘦臂招術 跟拜拜肉說再見

  動作A

  關鍵詞:拉伸手臂

  STEP1調整好呼吸,坐立均可,左臂先在頭後抬起,左手從頭後按右肩,右手從頭後按左肩。

  STEP2呼氣,左臂下壓,保持15秒。然後還原,換另一側重做。

  STEP3另一側做完後,還原,吸氣,雙臂用力向外伸展,然後雙手抱肘。最後呼氣,雙臂垂下,放鬆。反覆做10次。

  動作B

  關鍵詞:手臂支撐

  STEP1 站直,調整呼吸。

  STEP2 雙手撐牆。

  STEP3呼氣,縮緊腹肌,緩緩讓身體趴在牆面,手臂彎曲,全身重量落在手上,保持20秒。

  STEP4吸氣,緩緩讓身體離開牆面,手臂伸直,自然呼吸。反覆做10次左右。

  動作C

  關鍵詞:向前伸展

  STEP1 坐定, 雙手臂與肩同寬,盡可能向前伸展,吸氣。

  STEP2 呼氣,上身緩緩前傾,雙臂沿地面向前伸展,胸和下巴盡量觸地。保持20秒,自然呼吸。還原放鬆手臂。反覆做20次。

  動作D

關鍵詞:背後合十

  STEP1 坐正,腰挺直,雙臂背後曲起,雙手合十。

  STEP2吸氣,頭向後仰,呼氣上身向前傾,保持20秒,自然呼吸。反覆做5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