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長頸鹿系列 / 20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趣味積木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晶鑽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一提到養生,最開始想到的是老人、女人和小孩,其實忙碌中的男人在秋季也需要“養生”。時令秋季正是人體陽氣收斂,陰氣潛藏體內的時候,那麼男人這時候需要注意些什麼呢?補哪些營養對男人養生最好?

蛋白質
蛋白質應適可而止,除了從事大強度健美運動的男子,多數男士並不需要額外再補充太多的蛋白質,每日中等量的肉、禽、魚或豆科植物,加上適量的低脂奶製品就足夠了。假若身體無需要,再好的蛋白質還是多餘的。


維生素B6和葉酸
維生素B6和葉酸是男人補品不可或缺的,其中維生素B6和葉酸有助於分解高半胱氨酸,而高半胱氨酸又是心髒病的危險因素之一,所以這樣有助於心髒病的研究。


維生素E
應該增加維生素E的攝入,維生素E能預防膽固醇堵塞,有助於對抗冠心病;因此提醒男性朋友們多吃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



不需補鐵,其中男士們真正缺鐵者不足1%,因而不必在怎樣補鐵上費心思。

這是因為,補鐵可能會掩蓋內臟出血傳遞給人們的疾病信息。大多數男性要是出現缺鐵性貧血,體內則極有可能隱藏著內臟慢性失血或造血障礙的隱患。若不尋找缺鐵的原因而盲目補鐵,將會使這個提示內出血的信息顯得模糊,進而會延遲診治時機。
其次,與女性相比,男性不能承受鐵的超負荷補充。

多數男性體內的鐵一旦處於滿罐狀態,對鐵的吸收就會停止。甚至鐵滿為患,造成嚴重的健康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