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圓的美臀,一直是性感的主要特徵三組小動作,可臀部肥大、下垂、扁平,就失去了整體曲線。現在開始,每天只用15分鐘,2周後不僅可以瘦臀,還可以提升臀部,翹臀輕易練成,還你豐滿性感身姿。

  STEP 1 柔軟臀部,重心UP

  為了糾正臀部重心位置,以用鼻吸氣、用嘴吐氣的呼吸方式拉伸膝內側、柔軟關節、鬆弛腰椎,臀部重心的提升可以激發女性荷爾蒙,提升女性曲線美。

  1.正坐,抬頭,使盆骨關節在盡可能的範圍內打開。身體保持居中平衡,肩膀呈直線,兩手自然橫放在膝上,手心向上打開。以鼻尖為中心線,兩腳腳底相對合併而坐,髖骨向前,收腹,腳底向身體拉引。手臂搭在膝上,以小腿為支點身體45度傾斜,頭抬起,左右交互做5次。

  2 一邊柔軟臀部,一邊調整臀部形態和盆骨左右對稱,與之前1的姿勢一樣,兩腳腳底合併而坐,腰椎要求直立,用臀部向前移動,左右各走6步。要求腳一直是合併的,頭部、背部保持筆直。

  3 拉引下腹部的運動,要求保持微笑,用腹力來做。伏身,兩腳打開與肩同寬,彎曲膝蓋,使腳能夠敲打在臀部。左右交互各10次。

  STEP 2 臀部和大腿呈八字打開

  它能收緊鬆弛的大腿,避免引起贅肉橫生、臀部變胖,仰臥,兩腳打開的幅度與肩膀同寬,雙手自然垂下,手心向下,腳板拉直豎立。

  弓起一腿,吐氣,另一腳腳板保持豎立姿勢,膝蓋向外打開壓下,腳底貼在另一腳的膝蓋。以彎曲的腿作為支點,有意識地拉升另一腿。沿著拉升的腿,慢慢放下彎曲的腿,吐氣,左右交替,重複做5次。

  STEP 3 美化臀部的側面

大腿運動時,臀部的弧形就顯出來。臀部側面線條優美,腿看起來也顯得修長。

  1 膝蓋側面拉升,可以提高臀部的頂點。仰臥,手心向上,雙手自然打開。雙腳弓起,彼此保持一條腿的距離。額頭向上,收腹 ,單腳向上舉起拉升,同向的手貼在臀部,手指筆直,幫助腿部使其更容易拉升,左右交互5次。

  2 推動大腿贅肉,改善臀部形。雙手插腰,雙腳合併立正,然後右腳彎屈,提起右腳跟,腳趾不離地,然後盡力向前伸,同時有意識讓膝蓋內側伸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