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上下都很瘦,可偏偏有一個圓嘟嘟蘋果臉。明明腰只有一尺多,偏偏屁股大的嚇人。這樣的尷尬讓很多局部肥胖的MM痛苦不已。注意這些局部瘦身的冠軍果蔬,來讓它們幫你消除掉那些惱人的肥肉吧。

  瘦背冠軍——葡萄柚

  哪個女孩子想被人形容成「虎背熊腰」呢,但背部和肩膀厚厚的女孩還真為數不少。這個部位的贅肉是出了名的難減,不過要是知道了長肉原因再下手,瘦背就容易 多了。背部贅肉的增加大多是因為體內血糖被吸收,進而轉變成脂肪,因此,想減掉它們就要從「糖」入手。這時,選擇葡萄柚是再合適不過的了。它不但熱量極 低,而且富含的特殊「酶」能影響人體吸收糖分的方式,使其不再輕易地轉化成脂肪。讓你留個「美麗的背影」沒問題。

  瘦小腹冠軍——番茄

  常常見到有的女孩,從背後看腰肢婀娜,可從側面看就會被凸出的小肚腩嚇一跳,這種情況往往是因為腸道中堆積了太多的廢物,腸壁積攢了太多脂肪。這時候,擁 有超強排毒清脂力的番茄就能大顯身手了。它所富含的食物纖維,可以吸附腸道內的多餘脂肪,將油脂和毒素排出體外。在飯前吃一個番茄,更可以阻止脂肪被腸道 吸收,讓你遠離小肚腩的煩惱。

  瘦大腿冠軍——白蘿蔔

  就像駱駝的駝峰是為了給身體儲存養料一樣,大腿也是人體用來儲備能量以備不時之需的「倉庫」,所以特別容易堆積脂肪。深受其苦的姊妹們,多吃些白蘿蔔吧。 它含有的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的作用,「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這個功能可是哪種蔬果都比不上的,對付好長難消的大腿脂肪 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瘦腰冠軍——草莓

  草莓好像不常出現在果蔬減肥的「先鋒隊伍」中,可在減掉腰部「游泳圈」的領域中就屬它最厲害了。這全都要歸功於草莓中含有的一種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營養物質,它能自然平緩地除去腰部的多餘水分,慢慢溶解腰部一圈堆積的脂肪,幫助身體消脂排毒,助你輕鬆成為小「腰」精。

  瘦小腿冠軍——西瓜

為了遮住圓滾滾的粗小腿,大熱天也只能穿著長褲長裙來掩飾,粗小腿的MM們多想在夏天秀一秀自己的超短裙和小熱褲。其實解決方法再簡單不過——想要瘦小 腿,吃西瓜就可以。它的酸檸檬黃素富含排毒元素,能使讓人浮腫的鹽分大量排出,尤其對於容易水腫的小腿更有效果。此外,它的鉀含量也很多,可以起到修飾雙 腿線條,塑造腿部肌肉的作用。雙管齊下,不想小腿曲線玲瓏都難。

  瘦臉冠軍——西芹

  想瘦臉嗎?不妨試試常吃芹菜吧。芹菜中纖維含量相當高,所以更需要你運動臉部肌肉用力咀嚼。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熱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需要 消耗5~8卡路里的熱量,進入腸胃中又需要大約5卡路里的熱量。這樣,消化芹菜所需的熱量就超過了它本身提供的熱量,真稱得上是「越吃越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