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試試最熱的素食減肥法,但是又怕堅持不住?下面就讓小編給你介紹幾款健康的「素食」減肥食譜,以素食材料為基礎,加入少許肉食,讓你既能體驗素食生活,清除體內垃圾,同時又能達到減肥目的,變得輕盈過人!

  玉米餅紅椒素食

  這份食物色澤鮮艷,而且很有飽腹感。吃一份這樣的菜譜,你基本上就可以滿足一天中所需要的纖維素的1/4。用料方面除了玉米餅和小紅椒之外,你還可以加上青菜梗,使你的這道素食更加美味。

  地中海雜燴沙拉

  酥碎的燕麥片是這份沙拉的主角,再加上煮熟的豆粥。後者有助於燕麥片更容易消化,從而使你的脂肪不在體內囤積過久。加上綠葉青菜,你就可以好好享受這款地中海式沙拉了。

  素食漢堡

  這款健康的素食漢堡不但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味道也是最受追捧的哦。更特別的是,這款漢堡還含有了肉,打破了素食的規則。其實素食漢堡主要是以其含有大量的素食材料而命名,並不是不含肉的哦。

  雞蛋餡餅

  一塊美味可口的餡餅可是大多數人完成一天的勞累工作之後的享受。這裡,我們為了你的體重著想,特意要介紹一款雞蛋餡餅。製作方法很簡單,你先烘焙一塊全賣麵包,然後在上面鋪上一層蛋白,記得是要去除蛋黃的哦。

  甜薯餃子

  這款素食相信是大多數中國人的至愛,因為其口味特別東方話化。用紅薯泥作為餡料,加上剁碎的紅辣椒,再用餃子皮裹好。甜甜辣辣的味道相信一定可以幫你燃燒體內脂肪哦。

  豆燜肉

  這款素食最大的特點就是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原料方面使用鷹嘴豆、黃豆等加上少許瘦肉和黃瓜進行燜煮。半個小時之後你就會聞到令人垂涎欲滴的味道。這款素食可以使你保持較長時間不吃零食哦。

  南瓜意粉

  意粉加上奶酪?那不是等於大量的卡路里嗎?重要的是你要選擇全麥的意粉,你就可以將其轉換成幫助你減肥的美食了。

再加上美味的南瓜,這款減肥素食就提供了你一天所需要的維生素A了。

  蔬菜燉肉

  這一款食物含有的卡路里不超過400,但是卻能使你擁有持久的飽腹感。用大量的蔬菜、豆類加上少許的去皮雞胸肉,如果你是正餐的時候吃的話,你還可以加上意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