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腹部是在日常生活中顯少能運動到的部位,所以此部位的血液循環或內臟功能特別容易停滯,脂肪容易囤積。只要刺激位於脂肪層的美點,不但可擊退歐巴桑贅肉,還能變成易瘦體質!




美點在這裡!
位於肚臍正下方,如九宮格般排列的9個點,就是美點的位置。一邊刺激多餘脂肪,同時促進內臟器官功效,血液循環也會變得更好!


集中肚子的脂肪層再按壓推扭
肚子用力,使肌肉變緊實,脂肪層就會浮上來。將浮出的脂肪,以雙手的3根手指夾住,從左右往正中間緊緊按壓推扭。兩手上下位置調換,重複此動作。
※上下交互8次╳3遍


擊退腰部頑固脂肪讓小蠻腰再度復活❤
由於日常運動量已經很少,再加上脂肪最容易囤積、又不易消除的腰腹部位,是隨著年紀增長、代謝力下降,不知不覺中、自然就產生贅肉的可怕部位。只要每天刺激美點,就能讓小蠻腰再次復活,還能預防身體冰冷與腰痛!


美點在這裡!
位於腰背部,以脊椎為中心左右對稱的「H」字型。剛好落在東洋醫學的「腎俞」、「志室」兩個穴道周邊,所以也具改善腰痛效果。


以姆指壓穴點按摩
鎖定背部左右兩側的2個點,以雙手姆指按壓!並用力往腹部前方扭轉。這個按摩動作也能刺激治療腰痛或身體冰冷、提高下半身代謝力的穴道-「腎俞」!
※8次╳2遍



側面是這樣……
按摩腰部線條
將左手放在右邊腰部扭轉,連同腰間肉和背部美點一起按壓。右手在放上面,一邊按壓,,同時以像似將肉緊緊推擠般慢慢滑動手部。以同樣方式按摩另一側。


背面是這樣……
緊緊抓住歐巴桑贅肉!
將右手手掌放在左手手指上面進行推壓,避免指尖翹起,牢牢抓緊腰部贅肉,就能同步按摩。
※左右各按摩8次╳2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