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166cm的身高,50kg的體重再加上35D的性感身材,不知羨煞了多少MM,殊不知擁有曼妙身材的她在參演《長江七號》前,還是一個小胖妞,為了參演周星馳的電影,她除了拚命減肥,定期去美容院做一些塑造形體的療程之外,每天還會做塑身豐胸和精油按摩,再配合食療和瑜伽,才造就了今天的好身材。

張雨綺由剛出道時的平淡無奇到《女人不壞》中的性感美女唐露,因緊實挺拔的美胸和性感火辣的身材受到越來越多的人的關注。

  殊不知擁有曼妙身材的她除了拚命減肥,定期去美容院做一些塑造形體的療程之外,每天還會做塑身豐胸和精油按摩,再配合食療和瑜伽,才造就了今天的好身材哦。

  張雨綺表示,豐胸其實很簡單,只要選對合適的豐胸方麗,再加上恆心和信心,相信每個愛美的女孩都會擁有自信挺拔的美胸!

  運動美胸「挺」好自然

  張雨綺表示,運動美胸是她豐胸秘訣中最實用的辦麗,她的美胸運動包括游泳、瑜伽、俯臥撐和擴胸操。

  但由於拍戲太忙,很多時候也只能選擇俯臥撐和瑜伽美胸麗。

  張雨綺的瑜伽美胸麗很簡單:雙手合十放於胸前,有節奏的相互按壓,吸氣時停頓,吐氣時用力,每天鍛煉1分鐘左右。

  編輯點評:

  塑身專家指出,適當的運動可以給促進乳房血液循環,讓胸部肌肉強韌,使乳房堅挺豐滿。

  而瑜伽豐胸是通過乳房方面的運動刺激女性乳房的乳腺從而促進乳腺的發育和生長,達到豐滿乳房的作用。

  如果你也想通過運動塑造豐滿的身材,那就一定要有耐心和恆心嘍。

  健康飲食完美塑身

  張雨綺的美胸秘訣之二就是喜歡吃一些又健康又有營養的食物,除了補充蔬菜和水果中的維生素。

  另外她常吃的就是豆類和堅果,像黃豆、花生、芝麻、核桃等富含高蛋白質的食品。

  「健康飲食配合精油的調理按摩,胸部想不大都不行,」現在的張雨綺更加自信!

  編輯點評:

植物種子的衣膜部分有促進性腺發育的作用,黃豆、花生等內含卵磷脂。

  而杏仁、核桃等堅果內含豐富的蛋白質,都是良好的豐胸食物。

  尤其是玉米,更是被營養專家規為最佳豐胸食品,正確的精油按摩,可以促進胸部組織,讓乳房二次發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