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8+24吋【BEAR 新品預購款現貨+預購  時尚香奈兒系列「莎莎代言品牌MJ-BOX展示品出清」24吋ABS材質輕硬殼旅行登機箱(24吋)(*網路獨家福利品出清*)趣味積木系列

  葵花籽

攝入60克葵花籽,就是一頓最好的蛋白小餐。用前,葵花籽必須洗淨,去殼。安假牙的老年病人可搗爛服用。也可將葵花籽加在涼拌菜上,再澆上麥芽油,這樣的營養品可作正餐用。南瓜子可作葵花子的代用品,這種食物尤其適合那些患有前列腺炎的病人。

 米湯

 米湯是心臟病患者應信賴的飲料。取四倍於做乾飯的水量,米和水浸泡一夜才煮製。煮好後,將飯粒濾掉,存冰箱內,全天啜飲。食米湯要慢慢啜飲,切忌傾盆似的向喉管裡灌。為了取得最好的療效,最好在兩餐之間飲用,而不是在吃飯時服用。因為那樣服用會把胃酶稀釋,不利消化。如製熱飲可加糖,如想味道更好,還可加入檸檬汁。

 絕妙的生物黃酮飲料

將12個柑桔和1個檸檬切碎,連皮帶肉及種子一起放進攪拌器,就可製得可口的自然飲料。這種飲料裡含的生物黃酮很豐富。生物黃酮屬於維生素C族,是治療感冒、抗感染的自然良藥,它既能防止也能治療全身出血、急性關節風濕病、毛細血管過細或過於脆弱以及易於流產的子宮病,對治療心臟病也是一種最好的飲料。它可與米湯交替服用。心髒病患者服用生物黃酮類飲料不要太多,特別是在與米湯交替服用的情況下。

 西瓜

西瓜是治療心臟病的有益“飲料食品”。西瓜是很好的“利尿劑”,並且無副作用。將西瓜切成小碎片,像吃炒米花那樣整片送入嘴裡,每隔幾分鐘吃一小片。另外,如吃飯時離不開飲料的話,可在盤子旁邊放一塊西瓜,以取代平日的開水或別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