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臉的你不要再唉聲嘆氣怨天尤人了,今天就讓小編來解救你的大圓臉吧! 

飲食按摩齊出招,勢必要把臉上肥肉拿下,不打造出巴掌小臉不罷休。 MM快點動手吧,很快就能擁有錐子臉了哦。

 

  推薦瘦臉食物:

  木瓜:木瓜裡的蛋白分解酵素、南瓜素,有分解脂肪的功效。

  冬瓜:利水消腫,經常吃可幫助排出體內的毒素和多餘的水分。

  檸檬:可軟化並清潔皮膚,以及增加臉部彈性。

  西洋芹:和以上食物一樣,西洋芹具有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不論拿來作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順口、簡單的生吃,西洋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飲食呢!

  5分鐘臉部消腫法:

  1.有時由於晚上臨睡前喝水太多,早上起來會發現自己的臉比平常腫了一倍,眼皮也腫腫的,試試這套臉部消腫法,5分鐘就可以解決問題。

  2.洗臉時要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交互洗臉,來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3.喝水要喝利尿的烏龍茶(或咖啡),將臉上多餘的水分迅速排出。

  4.用手巾包住冰塊,敷在浮腫的眼皮上3分鐘,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消腫。

  臉部贅肉消除按摩法:

  1.在你洗完澡或是看電視等空餘時間裡,做做瘦臉按摩,可以幫助消除臉上的贅肉。

  2.先按壓或拍打右耳下方到下顎的臉頰,手肘張開,左右手交互由下往上滑動按摩臉頰肌肉。

  3.沿著下顎至耳下的曲線,兩手的大拇指及食指抓住下顎肌肉,以手腕的力量向左右兩側利落地拔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