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美白六類食物吃出美麗

各類 保濕 產品儼然是 護膚 的風雲角色,我們毫不猶豫地買下之後,卻慘遭“滑 盧”的厄運。 究竟是什麼導致了保濕的失敗?如何讓保濕產品物盡其用?讓我們一起來找出使用保濕產品不當的“四宗罪”。

   1、選錯了 潔面 產品

原因:理想的清潔在於“去污、 去油 又不 失水 ”。 清潔力過高的鹼性潔面產品會導致乾性、敏感性肌膚更加缺水。

應對方法:很多人不太習慣使用無 乳液 狀的潔面品,總覺得洗不干淨,但是經過實踐發現,這種潔面產品通常呈弱酸性,能幫助肌膚保留皮脂膜。

   2、沒有清除角質

原因:老廢的角質漸漸堆積,像一道牆似地阻擋了保養品的滲透,可想而知塗抹再多的保濕產品也是徒勞。

應對方法: 保濕化妝水 一般PH值偏弱鹼性,通過添加微量有機鹼來軟化角質層,可幫助 皮膚 加速清除老死細胞,同時也有輕度的收斂作用和保濕功效。 所以在清潔完面部之後、塗抹 保濕霜 之前,用被 化妝水 浸潤的 化妝棉 輕輕拍打臉部,直到完全吸收。

  3、忘記補油

原因:在保濕的同時,往往容易忽略補油這一環節。 因為油脂猶如鎖住水分的一道屏障,如果這層保護膜消失不見,那麼,水分很快會被外界環境風乾。

應對方法:其實很簡單,用滋潤型的保濕“霜”替代 保濕乳液 即可。 可是怎麼才能知道自己屬於需要補油的皮膚呢?在洗完臉後5分鐘內不擦任何保養品,然後用 吸油面紙 輕輕按壓 T字部 位,如果上面不見油,那就表示你的肌膚正處於缺油的狀態。

   4、氣溫度太低

原因:溫度太低,女生面部的血液循環會變差,這也是導致肌膚吸收能力下降的原因之一。 想要重新激起肌膚的“ 口”,必須增加 保濕霜 的溫度並加以面部按摩。

應對方法:將適量 面霜 放於指尖,利用手上的溫度輕輕搓揉,之後會明顯感覺 面霜 變得柔軟、輕盈。 如果再配合2~5分鐘的打圈式按摩法,皮膚就能更好地吸收產品中的水分。

又想偷懶又想變美麗,真的有這樣的好事嗎?其實我們平時吃的蔬菜就是很好的美容品,只是要吃對,無論 抗老 還是 美白 都不是問題,下面就來了解下有哪些神奇的食物吧!



 豌豆

豌豆可以 祛斑 駐顏,是一種營養性食品,含 蛋白質 23%-25%、 醣類 57%-60%、粗纖維45%,還含有多種 礦物質維生素微量元素

特別是豌豆中的 等微量元素含量較多,銅有利於增進寶寶的造血機能,幫助骨骼和 大腦 發育;鉻有利於糖和 脂肪 的代謝,能維持 島素的正常功能。 豌豆中所含的膽鹼、蛋氨酸有助於防止 動脈硬化 ;豌豆鮮品所含的 維生素C ,在所有鮮豆中更是名列榜首。

另外豌豆中含有豐富的 維生素A 原,這種物質可在體內轉化為 維生素A ,而 維生素 A具有潤澤皮膚的作用,而且是從一般食物中攝取,不會產生毒副作用。 吃豌豆還有消腫、舒展皮膚的功能,能拉緊 睛周圍的皺紋。

   土豆:

有關美白的蔬菜,還有“雙豆”一說,雙豆即土豆和豌豆。

土豆含有豐富的 B族維生素 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還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質、脂肪和優質 澱粉 等營養元素。 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過程中有著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幫助女性身體排毒。 其中含有豐富的 維生素C 讓女性回复美白肌膚。

此外,土豆中的粗纖維還可以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

   白蘿蔔:

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 五臟 、令人白淨肌肉”。

白蘿蔔是一種常見的蔬菜,生食熟食均可,其味略帶辛辣味。 具有促進消化,增強食慾,加快胃腸蠕動和止咳化痰的作用。 那麼白蘿蔔可以美白嗎?由於白蘿蔔含有豐富的 維生素C維生素C 為抗 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 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皮膚白淨細膩。

   胡蘿蔔

胡蘿蔔被譽為“皮膚食品”,能潤澤肌膚。

它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膚,還可以清除肌膚的多餘角質,對油膩痘痘肌膚也有鎮靜舒緩的功效,蛋黃和蜂蜜有保濕的潤膚效果。

另外,胡蘿蔔含有豐富的果 物質,可與汞結合,使人體裡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蘑菇:

蘑菇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脂肪低,無 膽固醇

食用蘑菇會使女性 雌激素 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膚艷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