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一定就要杜絕甜味,蜂蜜就是非常健康的減肥食品。健康減肥是每個女性都想做到的。下面,小編就告訴你如何將蜂蜜減肥法加入到你的瘦身計劃中,助你完勝瘦身大戰役。

  蜂蜜減肥原理:

  蜂蜜跟其他的糖類相比,是屬於熱量較低、營養較高的食品。它含有微量的蛋白質和大量的維生素B2、B3、B5、葉酸、抗氧化劑、鈣、鐵、鎂、磷、鉀和鋅等營養成分。蜂蜜能給你提供穩定的能量來源,可以幫助保持體內的血糖穩定,對減少飢餓感和避免暴飲暴食都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採取低GI飲食減肥法容易導致糖尿病和心臟病。而用蜂蜜代替其他甜味劑,尤其是把蜂蜜加入到減肥食譜中更能達到健康減肥的效果。而且,蜂蜜比蔗糖更加可口,1茶匙蔗糖就等於16茶匙蜂蜜的熱量。所以,蜂蜜是低卡路里減肥食品之一。  

  用以下方法可以把蜂蜜減肥法加入到瘦身計劃中:

  1、早晨喝一杯蜂蜜水

  早餐的時候喝一杯與新鮮檸檬片混合的蜂蜜水能幫助你加快體內的新陳代謝。另外,蜂蜜有增加飽腹感和保持血糖水平穩定的作用。所以,早餐喝一杯蜂蜜水能讓你整個早上都精力充沛,也不至於讓你在午餐的時候因為飢餓而吃得過多。

  2、蜂蜜+肉桂

  每天早餐前30分鐘及睡前,用兩勺蜂蜜,一勺肉桂粉衝開水一杯,喝下即可。

  定期飲用,即使吃高卡路里的食物,也不會讓身體堆積脂肪。早上這杯蜂蜜加肉桂的飲品能幫助你促進消化,對減少脂肪堆積也有一定的作用。

  3、蜂蜜取代其他糖類

  少量的蜂蜜就能幫助你滿足對糖的渴望,而本身低熱量的蜂蜜就能幫助你減少熱量的攝入。在一日三餐中,只要添加一些蜂蜜,就可以降低脂肪在人體中沉積下來。

  4、綠茶+蜂蜜

  喝茶是眾所周知的減肥方法。而在茶飲中加入一些蜂蜜不僅能讓它喝起來更加香甜,還能幫助抑制飢餓感。綠茶最能提升新陳代謝的功能,每天喝綠茶的時候加入一茶匙蜂蜜能大大提高減肥的效果。

  5、蜂蜜是運動的能量來源

  用蜂蜜來幫助你保持更健康的固定鍛煉吧!研究發現,蜂蜜是運動前後的非常重要的能量來源。研究表明,那些運動前攝取蜂蜜的人員在運動時的體力和速度明顯提高了。蜂蜜提高體力的性能相當於葡萄糖。另外,蜂蜜能保持血糖的問題,幫助幫助維持能源和促進復甦,而葡萄糖沒有這些好處。

  6、蜂蜜取代運動飲料

  用1/3杯的柚子汁、1/3杯的石榴汁、2茶匙的蜂蜜和6杯水混合在一起,就成為了非常健康的減肥飲品。如果你是在炎熱的天氣運動,可以加入幾粒鹽來幫助你補充碘元素。可以製作更多這樣的飲品放進冰箱裡冷藏好,這樣比喝那些高熱量的運動飲料更加享瘦哦!

  7、睡前喝蜂蜜水

  很多女性因為上網或加班等原因經常熬夜,睡眠質量不高。這時可以選擇一些低熱量又能緩解神經壓力的食物。蜂蜜就是非常理想的瘦身食品。晚上睡前用溫水沖服一杯蜂蜜(以蜂蜜1開水10的比例),有助於益睡養顏,補充各種微量元素、潤腸排毒,排便通暢,小肚子自然也就小了。

  健康小貼士:請記住,蜂蜜應該是健康飲食的一個小部分,而不是全部。堅持健康飲食和固定運動才是通向成功減肥的之路的關鍵。苗條身材有取之有道,快速減肥只會導致體重反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