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來了,短衣短褲也要上場咯!現在還不開始減肥的話,你就會後悔莫及哦!那麼,夏季如何減肥呢?下面,小編告訴你8個夏季減肥方法,讓你輕鬆瘦出骨感好身材哦!

  1、加強肌肉鍛煉

  很多MM都不願意跟肌肉沾上邊,總是以為它們會讓自己變成難看的「肌肉女」。但其實正好相反,肌肉是加快燃燒脂肪的重要成分,而體內的肌肉越多,脂肪燃燒也就會越快哦!肌肉並不是很容易生長的,它不僅支撐著我們皮膚,使皮膚不松垂,它還能消耗更多的脂肪哦!

  舉啞鈴能幫助你瘦手臂的同時增加體內的肌肉,而爬樓梯則可以幫助你加緊腿部的肌肉,塑造更加完美的腿部曲線哦!研究證實,單純節食減肥時,肌肉的丟失約占所減總重的25%左右,而同時進行力量訓練,既能消耗多餘的能量,又能防止肌肉的減少。

  2、用餐時要專心

  邊看電視或者雜誌邊吃東西是很多女性都有的壞習慣。其實,這些不良的習慣會讓你在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吃得更多,容易造成卡路里攝入過剩的情況。所以,用餐時要專心,而減慢用餐的速度也是減少食量的一個好方法。

  3、運動起來吧!

  運動可以減肥是毫無異議的事實。單純的節食只會導致體重反彈,只有在控制飲食結合適量運動的情況下,才能達到真正的減肥目的。而有氧運動是最有效的減肥運動,包括慢跑、游泳、騎自行車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4、運動後補充蛋白質

  運動除了會消耗你的脂肪,還會耗盡你的精力,所以,運動後就要給身體補充能量哦!最理想的減肥狀態是把體內的脂肪變成能量,這樣就能慢慢地減少體內的脂肪堆積。而運動後補充優質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就是一個加快脂肪燃燒的好方法。

  5、對自己要誠實

  如果你曾經對一個很肥的人說她看起來很苗條,那樣只會讓她產生自卑感然後放棄減肥。女性通常想看起來苗條,這表明身體脂肪的比例很低。所以,不管別人跟你怎麼說,自己首先就不要自欺欺人。誠實地面對自己的體重,然後接受它,最後才能改變它哦!

  6、改善飲食習慣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就是改善你的飲食習慣。把不良的飲食習慣全部都改掉,長期堅持健康飲食,這樣不僅能保持完美的身材,還能讓身體更加健康。所以,如果你想要減肥的話,改變不良的飲食習慣都應該排在第一位哦!

  7、要有好的心情

  夏天的藍天足以讓你心情大好了嗎?如果還不夠的話,就想像一下你在美麗的海邊吧!。減肥就是要保持好的心情,好心情可以幫助你緩解壓力,減少因為壓力而出現的暴飲暴食的現象,對減肥有很大的幫助哦!

  8、吃飯就吃八分飽

  想要減肥的話,當然就要控制好你的食量了。吃得過少又要挨餓,還容易因為飢餓而暴飲暴食,但是,吃得過多又會熱量攝入過多,到底怎麼辦才好呢?每餐只吃八分飽吧!這樣既不用挨餓,又能輕鬆享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