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中所含的丹寧能抑制細菌繁殖,有效幫助消化,其所含的維他命C、E及胡蘿蔔素,亦具有抗氧化功能,可預防老化,保持身體的正常代謝,使體形不會隨歲月流逝而逐漸臃腫走樣。

  據說每天睡前飲一杯,可以讓你輕鬆減去5斤肉哦。

  要發揮紅酒的瘦身效果,最好在睡前飲用。含有少量酒精的紅酒可以輔助睡眠,更能緩慢升高身體的溫度,讓本來新陳代謝緩慢的夜晚也能參與脂肪的燃燒代謝,紅酒中的葡萄多酚還能舒緩身體壓力,有效抑制壓力性的暴飲暴食。

  飲酒時最好同時進食其他食物,不要空腹飲用。葡萄酒優於白酒。注意酒類所含的熱量,1兩白酒相當於3兩米飯的熱量,啤酒和果酒中還含有其他能量物質,因此需要特別注意飲酒對體重的影響。家庭成員一起飲酒時,量容易控制,可鼓勵小飲,但避免貪杯。工作關係或朋友間聚會,努力做到能不飲則不飲,能少飲不多飲,能飲度數低的不飲度數高的,並盡量做到不逞強、不強人所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