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檸檬是富含維C的水果,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可是大家知不知道,檸檬水還能讓你減肥,在你享受檸檬的同時,讓你悄悄地成為一個美貌與身材並重的女人。一起看看檸檬水減肥的方法吧。

  檸檬水減肥法的實施策略:

  把每天要補充的水,從含有熱量的碳酸飲料、咖啡、熱巧克力、甜果汁以檸檬水代替,每天清晨準備一壺檸檬水,白天可以隨時飲用,喜歡檸檬水味道的朋友可以借此還增加飲水量。

  檸檬水的製作:

  1、鮮檸檬水汁:

  新鮮的檸檬含水量豐富,可以用手或器皿積壓出汁水,與礦泉水混合併加入適量的糖。先檸檬水除了具有減肥作用外,其豐富的維生素有很強的抗化作用,對美白和抗衰老也很有效。

  2、鮮檸檬切片:

  泡在溫水或涼水中,新鮮的檸檬皮有減肥、排毒、去火的功效。

  3、干檸檬片:

  超市買的干檸檬片用熱水沖泡,用熱水沖泡干檸檬片的味道比較清香,也具有很強的減肥療效。且該種方法攜帶方便,適合正餐前後飲用。

  具體方法:

  方法:一公升水加上半粒檸檬原汁,置於冰箱裡。此減肥法是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另外需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功效: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十分顯著。

  檸檬水的正確泡法:

  關於檸檬水的泡法在網上還是頗有爭議的:

  1、60%左右的人說,檸檬皮一定要去,原因是檸檬皮裡的油是會引起黑斑的,所以記得要削皮才搾汁或泡水。檸檬是感光的,檸檬蜂蜜水特別適合長期在辦公室工作或在家的人喝,晚上喝也可以,經常在戶外的話就免了,另外,白天不要做檸檬面膜會起斑。

  2、40%左右的人說可以不去皮,直接切片然後泡蜂蜜,可直接放,也可用蜂蜜醃一個星期左右每天喝點,方法是一層檸檬一層蜂蜜。 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最好是將檸檬削皮後用溫水,在七十至八十之間,泡好後,可以放冷加冰。

  檸檬水幫你消除便秘

  早上起床後,正是胃部最敏感的時刻,胃部送入食物後,就會引起大腸催便之收縮運動,是催起便意的最好時刻。 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檸檬,正是催促排便的催化劑,早上空腹飲用自製的檸檬水,不但可以解決便秘之苦,還可以排除腎,亦有美白肌膚的作用,愛美的女性朋友不妨一試。

  網友體驗心得:

  我一般都是檸檬干加干山楂,這樣的味道也很不錯,而且還有瘦臉的效果~!而且還可以反覆沖泡,夠一天的量了,三片檸檬加幾顆山楂~!喝檸檬水是能減肥,不過要持之以恆,而且也要控制食量,因為酸酸的東西會有點開胃哦~!還有就是不要吃減肥藥,這個對身體不好,而且反彈

  每餐後20分鐘左右喝一杯檸檬水 (可加一小勺蜂蜜)堅持

  可以減肥,如果是上學多打籃球。我對象就是多運動!晚上最好不吃飯,如果學習很晚就少吃,檸檬水要按比例喝,4:1放4碗水煎制1碗,不要吃零食那樣真的容易胖,而且只合白開水就好。

  檸檬水減肥法適用總結:

  檸檬水適合長期飲用,具有長期療效。有利於補充水分、維生素,規範減肥。瘦身效果一般,可當作輔助減肥的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