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來臨,你要以什麼來迎合它呢?夏季減肥是最熱門的話題,火辣身材也是夏季展現魅力的關鍵哦!下面,小編來給你推薦9個快速減肥方法,讓你這個夏季盡顯HOT身材。

 

  1、關掉電視,遠離電腦

  研究表明,一邊看電視或者玩電腦一邊吃東西會讓你分心,從而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攝入了更多的熱量。所以,不要總是吃飽飯就坐在電視機旁邊吃零食,這樣會讓你瘦不下來哦!

  2、明智地選擇飲品

  在這個炎熱的季節,喝冷飲是最能讓你感到舒服的一種方式。但是,這樣含糖飲品、碳酸飲料,甚至是你認為是健康的果汁等等飲品,它們都是高熱量的代表哦!夏季減肥,要明智得選擇你的飲品,白開水和冰檸檬水都是不錯的減肥飲品哦!

  3、獲得良好的睡眠

  研究發現,缺乏睡眠會讓人容易發胖,也成為了減肥的障礙。想要減肥,就要控制你的食慾,而缺乏睡眠會導致控制食慾的瘦素急升,容易導致你在晚上的時候吃得過多,而這個時候吃的食物又無法充分消耗掉,也就會導致了熱量的囤積哦!想要達到快速減肥的目的,每天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是非常關鍵的呢!

  4、常吃辛辣的食物

  辣椒所含的辣椒鹼能加快你的新陳代謝,是加快減肥速度的重要部分。另外,辣椒不僅會讓食物更加美味,還能增加你的飽腹感,是抑制食慾,減少卡路里攝入的理想減肥食品。所以,愛美的MM不妨在菜餚中加入一些辛辣的調味料哦!

  5、改善你的飲食減肥計劃

  要清楚什麼樣的飲食才是健康飲食,哪些食物能幫助你減肥,然每天 需要攝入多少熱量才合適,這些減肥常識都是非常重要的,它們能幫助你成功瘦身哦!另外,把你每天的飲食通過寫日記的方式記錄下來,這樣你也能更好地分析自己的飲食方式,從而改善你的減肥計劃。

  6、「秀」出你皮膚

  不要害怕秀出你的皮膚,夏季到來,就算你還不是身材性感的辣妹,經常穿一些短裙、短褲之類露出更多皮膚的服裝有助於防止你放縱自己。研究表明,過於嚴實和寬鬆的衣服會讓你吃得更多,正如冬天你會吃得更多一樣。

  7、不能節食

  不要以為節食能幫助你達到減肥的目的,那樣只會把你推進越減越肥的深淵,對減肥瘦身非常不利。這是因為,節食是非常難以堅持的,一旦你恢復了之前的飲食,你甚至會吃得更多來填補自己的「失去感」。另外,脂肪的燃燒也是需要能量的,如果你攝入的熱量過低,攝入的熱量就會變成脂囤積起來而停止燃燒哦!

  8、常喝咖啡

  研究表明,咖啡所含的咖啡因能加快脂肪燃燒,對減肥有很大的幫助。但是,喝咖啡減肥的時候,不能加入任何的糖分哦!否則容易造成熱量攝入過多,也是會導致發胖的。而常喝黑咖啡就是一個非常輕鬆又有效的減肥方法。

  9、保持動力

  減肥很簡單,只要你堅持健康飲食和適量運動就可以了。但是,想要長期堅持下去的話,足夠的減肥動力是非常重要的。不防把自己的減肥目標寫在家裡一些明顯的位置上,這樣就能隨時隨地地讓你記起自己的瘦身計劃,能幫你輕鬆享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