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都知道吃水果不僅能減少熱量的攝入,達到減肥的效果,還能美艷肌膚。水果減肥是減肥姐妹們的摯愛。葡萄、奇異果、桑葚等都是美味可口的減肥水果,但這些減肥水果的吃法是怎樣的呢?怎樣吃才能更好地利用到水果的營養價值,同時又能夠瘦下去呢?

  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五種水果的吃法,希望能夠幫到各位嘍~

  1.葡萄

  葡萄被譽為「美容大王」,它含有豐富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的功能,可以阻斷游離基因增生,並且可以延緩衰老。葡萄含有的單寧酸、檸檬酸有強烈的收斂效果,以及具有柔軟的保溫作用。此別,葡萄的果肉中含有維生素B3及豐富的礦物質,能夠深層滋潤皮膚,促進皮膚細胞更生。

  葡萄吃法: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葡萄皮和葡萄籽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在葡萄籽中有一種十分豐富的抗氧化抗衰老的物質,這就是opc,它的功效甚至高過了維生素C,並且葡萄籽易於被人體吸收,並且在人體內有85%的生物利用性,對增強人體免疫力和延緩衰老有一定幫助作用,所以,在吃葡萄的時候一定不要連皮和籽一起吃。

  2.紅石榴

  紅石榴也是一種非常好的美容水果,紅石榴已經被證實出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紅石榴中有一種叫做鞣花酸的成分,能夠避免細胞受到環境中的污染,以及uv射線的侵害,可以滋養細胞,抗衰老。還有研究表明說鞣花酸具有比綠茶和紅酒更強的防輻射功能。

  紅石榴吃法:搾汁飲用

  將紅石榴搾成鮮果汁可以作用美容減肥的飲料,100毫升的紅石榴果汁中含有98毫克的維生素,需要加入適量的涼水,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加入少許冰糖、牛奶、蜂蜜,味道會加倍的好。

  3.番茄

  對於減肥的朋友來說,番茄並不陌生,它有豐富的茄紅素,而茄紅素有植物黃金的美譽,同屬於胡蘿蔔素的一種,是自然界中最強的抗氧化劑,並且番茄的這項功能是胡蘿蔔的兩倍,具有清除體人自由基的效果,並能促進細胞生長和再生,有延緩衰老的作用。

  番茄吃法:生吃不如熟吃,熟吃不如搾汁

  熟吃番茄會比生吃更容易吸收,因為茄紅素是脂溶性物質,當它遇到加熱的油時,就會更容易被人體吸收。但需要注意的一點是,番茄加熱的時間不可過長,最好不要超過半個小時,不然番茄會因為加熱時間太長,它的茄紅素會被自動分解掉。

  4.桑葚

  桑葚的營養成分也一樣非常豐富,它含有多種氨基酸、維生素,以及有機酸、胡蘿蔔素等營養成分,並且礦物質的含量也遠遠超過了其它水果,桑葚的主要成分有鉀、鈣、鐵、鋅、鎂、錳、銅。研究證實,桑葚可以增強免疫力,促進造血紅細胞生長和新陳代謝等功能。

  桑葚吃法:女性經期時不易宜吃

  在挑選桑葚的時候要盡量選擇顏色發黑髮紫色的,因為桑葚的皮很薄,所以還得輕拿輕放,小心弄破。在食用之前,請將買來的桑葚用清水浸泡一會兒,之後沖洗乾淨再吃。桑葚的味道酸美多汁,但屬性微寒,所以,在女性經期時不宜多吃,不然寒氣過多引起肚子疼。

  5.奇異果

  維他命C超多的奇異果(獼猴桃),一直是愛漂亮的美眉的最愛。至於它位居水果之冠的食物纖維和豐富的鉀,的確可以讓它列入瘦身水果的風雲榜內!和鳳梨一樣,奇異果也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所以和肉類菜餚搭配是最好不過的。帶點酸甜味兒的奇異果,有防止便秘、幫助消化、美化肌膚的奇異效果,而已還一年四季都有,美眉可以努力吃。

  奇異果吃法:早餐吃一顆奇特果,並且喝一杯水

  像講究一日三餐那樣,正確認識這些營養豐富的減肥水果,最大限度地吸收它們的營養成分,使自己的瘦身美容效果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