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不瞭解清楚你到底是哪一類的胖胖手臂,再怎麼節食運動可能都是白費。當你將手臂向前抬起,跟身體呈90度,用另外一隻手的手指輕彈手臂下的肌肉,是不是呈現了波浪狀的抖動?看來,你該考慮局部大瘦身了。

  對付脂肪過剩族胖手臂必殺秘技

  脂肪族胖手臂是最頑強和難以應付的,需要努力抗戰才能讓肉肉撤退。手臂下的肌肉本來就極少有機會運動到,一不小心就全都在秋天爆發,不要再懶洋洋了,趕緊下足猛藥,來個脂肪撤退魔鬼訓練法,和鬆垮垮的肉肉徹底說再見!

  脂肪撤退魔鬼訓練

  在進該魔鬼動作前,盡量注意以手臂作為用力點,而不要借用身體其他部分的力量,這樣才能達到消除手臂肥肉的目的。剛開始做時,會覺得很困難,因為幾乎需要用兩條手臂支撐全身的重量。但只要堅持下來,不用半個月,你會驚喜地發現,波浪線根本難尋蹤跡了。

  準備動作: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將雙手置於身體兩側並扶在椅子的旁邊。

  動作一:將雙手手肘伸直並將臀部緩慢離開椅子。

  動作二:彎曲手肘但確保臀部不要接觸椅子,保持3秒鐘左右回復到1的姿勢。重複約5——10次。

  瘦穴指壓法

  針對特殊部位的穴位進刺激,能加速脂肪消耗及代謝速度,以達到瘦手臂的目的。以兩手交替按摩。

  各個穴位5-10次,配合瘦身霜或精油效果更好。

  手臂關鍵穴位:臂臑和肱中

 單手叉腰,在上臂三角肌的前端稍微內側就是臂臑,肱中則在腋窩下與手肘中間點的骨頭內側。用右手食指和中指按壓左手臂臑,右手大拇指強力壓住左手肱中。換一隻手,重複5次左右。可以有效排除手臂內的陳舊廢物。

  動作一:雙腳張開站立與肩同寬,小腹收緊,向外伸直雙手。

  動作二:手指用力張開,從下方開始不斷轉動整條手臂,抬升到肩膀高度,再慢慢轉動放下。重複練習5次左右。

  動作三:雙手握拳包住大拇指,手肘彎曲向上高舉,上手臂到肩膀高度。保持手肘與身體的垂直,以肩膀為中心點向左右平移,將手肘往外來回轉8次,再往內轉8次。

  這些小動作可以活躍手臂的穴位,更能帶動手臂內外肌肉的運動,對消除脂肪族的肉手臂功效不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