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MM都很嘴饞,但是又害怕長胖,真的忍不住的時候就會放縱自己大吃一頓,這樣前段時間的減肥又會白忙一場,怎樣才能控制住自己好吃的嘴?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來為饞嘴MM制定5條飲食規矩,讓你的味蕾愛上健康飲食,一起來試一試吧!

方法一:分析食物恐懼的原因
 
新食物,或者從小就不吃的舊食物,分析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恐懼?是因為氣味還是食物本身?或者那種嚼在嘴裡的感覺讓你不舒服?在你戰勝厭惡感之前,先嘗試分析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你對這種食物產生了恐懼。
 
方法二:重新認識食物
 
同一種食材的不同做法絕對是天壤之別,所以邀請一位擅長烹飪的朋友教你一些做菜的新方法。你可能對某種食物抱有的成見是因為你不知道怎麼切它,或者用什麼方法弄熟。比如編輯有位朋友不喜歡紫甘藍,是因為曾經吃過一盤炒得蔫蔫的顏色奇怪的紫甘藍,後來嘗試用水焯一下,然後拌上蒜泥來吃,味道爽脆可口,就比以往美味得多。

 


方法三:先咬一小口
 
對於挑剔的人來說,沒有什麼比讓他咬一口自己討厭的食物更難受了。不要為了吃而吃,試著先咬一小口,這不會讓你忍不住整口吐到垃圾桶,有助於你定下心來品味食物,說服自己接受。
 
方法四:搭配自己喜愛的食物
 
比如你喜歡雞肉但是討厭某種蔬菜,那就把兩者放在一起做。這樣你又能吃到自己的最愛,又能吃到健康。通過實踐和大膽嘗試,不同食譜能讓你獲得不一樣的全新體驗。
 
方法五:自己種一盆蔬菜
 
在城市裡自己種菜是非常奢侈的想法,但是現在有很多蔬菜推出了「花盆版」。淘寶上就能買到很多蔬菜種子,種在陽台的 花盆裡,稍加打理就能結出勝利的果實。積極參與植物生長的全過程,會讓你有嘗試它們的感覺,吃自己種出來的蔬菜,總是會特別美味。本文出自[ 瘦身男女快速减肥网 www.ssnn.net ] http://www.ssnn.net
原文链接:http://www.ssnn.net/Html/jianfeifangfa/168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