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貪嘴女孩總是經受不住美食的誘惑,在飽餐一頓後才記得自己正在減肥。如何做到美食當前面不改色呢?給自己選擇很多愛的餐前「口糧」吧,因為每一樣「口糧」都有營養、有價值、最重要的是餐前多吃可以減少主食的攝入。

  美容護膚的木瓜

  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進肌膚代謝,幫助溶解毛孔中堆積的皮脂及老化角質,讓肌膚顯得更明亮、清新。而且它中含有鈣、鐵、磷、鈉、鉀、鎂、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等等,營養非常豐富。多吃木瓜能讓肌膚顯得更明亮、清新。

  維C豐富的橙子

  橙子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而作為化妝品和護膚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潔膚、去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另,桔子中所含的有機酸還能增強肌膚彈性,每天用橙子皮擦臉可以平撫面部小細紋。

  瘦身排毒的香蕉

  便香蕉的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很低,可以減掉腿上的肉哦!富含纖維質、鉀質和果膠等,可以有效地整腸,也有排除體水分的效果,是一種很理想的減肥水果。

  美白肌膚的草莓

  草莓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皮膚彈性,具有美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經常食用草莓,可令皮膚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著。草莓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鉀質,對頭髮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飲一杯草莓汁還能令神經鬆弛,對治療失眠效果不錯。

  提亮膚色的櫻桃

  櫻桃色澤紅艷光潔,自古就是美容果,古醫籍稱它能「滋潤皮膚」、「令人好顏色,美態」。堅持用櫻桃汁塗擦面部及皺紋處,能使面部皮膚嫩白紅潤,去皺清斑。據測,櫻桃含鐵極其豐富,每百克鮮果肉中鐵含量是同量草莓的6倍,棗的10倍,山楂的13倍,蘋果的20倍,居各種水果之首。

  吃多不胖的玉米

  玉米富含維生素C等,有長壽、美容作用。玉米屬於粗糧具有良好的排便功效,玉米胚尖所含的營養物質有增強人體新陳代謝、調整神經系統功能。能起到使皮膚細嫩光滑,抑制、延緩皺紋產生作用。玉米有調中開胃及降血脂、降低血清膽固醇的功效。

  高纖維的薯

  薯類雖然澱粉含量比普通蔬菜高了一些,但卻是貨真價實的低脂肪高纖維食品,而且是絕對的高鉀低鈉食品,其鉀的含量幾乎是蔬菜中最高的,薯類不僅含有糧食當中壓根沒有的維生素C,更富含多種B族維生素,還含有抗化的多酚類成分。對於皮膚的改善和便秘都特別有益。

  每餐必備的苦瓜

  苦瓜果實中含有各種營養物質。蛋白質、脂肪、纖維素、胡蘿蔔素、線生素B1、維生素B2等,是瓜類蔬菜中含維生索C最高的一種,苦瓜能滋潤白皙皮膚,還能鎮靜和保濕肌膚,特別是在容易躁熱的夏天,敷上冰過的苦瓜片,能立即解除肌膚的煩躁。另外吃苦瓜防治青春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