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從日常生活中下手,增加或恢復肌膚彈性。日常生活中的N+1運動技巧,全方位阻擊纖維性橘皮組織。

  SKILL 1清晨起床 緊貼牆壁3分鐘

  早晨起床後,後腦勺、肩胛骨、臀部、腳後跟4處緊靠牆壁站立3分鐘。此時依靠臀部的肌肉收縮鍛煉身體中部位。每日持之以恆,便可矯正身體歪斜,提高新陳代謝水平。

  要點:臀部收緊

  SKILL 2出門前 3步提升並緊致臀部肌膚

  出門前,可以利用10分鐘時間,做一系列附加動作,可有效緊致臀部肌膚,提升臀部線條。

  1.雙腳叉開與肩同寬,手掌緊貼臀部,利用手掌的力量按揉臀部,重15次。最後一次維持20秒。收緊臀部。

  2.挺直背部雙腳站立。右手支撐住正面牆壁,左手緊按臀部。左腳向後抬起的同時,迅速施力於臀部,然後緩緩放下。相同動作左右各10次。

  3.甩動身體放鬆肌肉,運動全身筋骨擺動手部與腳部,防止肌肉凝固變得結實。

  SKILL 3坐車時正確姿勢提升下腹與大腿的緊致感

  難以抽出時間運動時,嘗試提升「端正姿勢」的意識,挺直端正坐在位置上,雙腿的膝蓋、腳踝緊貼在一起。可以達到收緊大腿和腹部肌肉的作用。

  NG

  如果駝背,腿部和腹部肌肉的緊張感便會消失,容易產生贅肉。

  OK

  端正坐下後挺直背部,雙腿膝蓋緊貼,大腿和下腹緊致感顯著。

  SKILL 4 出途中 等信號燈時踮起腳尖

  腳尖踮起,腳後跟併攏,然後輕輕落下。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能夠收縮身體重心和腿部肌肉。僅需在等信號燈時稍微運動就OK!

  1.首先,兩腳分開約1拳頭距離站立。

  2.然後,踮起腳尖,小腿肚施加力量。

  3.腳後跟併攏後緩慢回落地面。既能端正姿態又能拉伸腿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