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營養一旦失衡,衰老就提前報到。營養物質如同一支無形的筆,操縱著我們的容顏,記錄著歲月的點滴、橫豎。現在,不用東尋西找,不必繁瑣的DIY過程,更不需烹飪加工,俯拾即是的10種食物就是解除魔「皺」的法寶。

  解「皺」法寶1:大杏仁

  大杏仁中含豐富的植物元素,如維生素E維生素C等元素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等物質造成的損害,達到減緩皮膚衰老的目的。

  芝麻開門:專家建議我們每日食用六顆就OK!

  解「皺」法寶2:梅子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梅子中的梅子酵素能調節生理機能,消除體的自由基,延緩皮膚衰老。

  芝麻開門:別忘了在辦公室的桌子上放一罐好吃的青梅或青梅干,隨時來上幾顆,既解饞又能美容,一舉兩得!

  解「皺」法寶3:紅葡萄

  紅葡萄中富含的花色素苷和丹寧等多酚類化合物是天然的抗化劑,具有活性氧消除功能。

  芝麻開門:每天在水杯中放入幾粒紅葡萄乾,或在茶餘飯後來讓一把葡萄乾,能有效對抗細小皺紋。

  解「皺」法寶4:核桃仁

  核桃仁可以彌補人體衰老時所缺乏的微量元素,比如鋅、錳、鉻等微量元素都會在人體衰老過程中日漸降低。

  芝麻開門:每日早晨空腹,晚上睡前食用核桃仁,既健康,又抗衰老。

  解「皺」法寶5:蘋果

  蘋果的抗皺功能非常出色,其中的水分和抗氧化物質,能對皮膚起到滋潤和抗氧化的作用。

  芝麻開門:由於蘋果性質溫和,每週針對眼部皺紋做個蘋果眼膜,可令皮膚緊致。直接將蘋果切片後敷於眼部,15分鐘後洗淨即可。

  芝麻開門:每日早晨空腹,晚上睡前食用核桃仁,既健康,又抗衰老。

  解「皺」法寶6:雞蛋

  雞蛋幾乎含有皮膚所有需要的營養物質,蛋白質能修受損的細胞,卵磷脂可以促進細胞的生長,維生素B2可防止皮膚老化

  芝麻開門:每週將新鮮的蛋清均勻地塗在臉部,過15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緊膚又祛皺。

  解「皺」法寶7:西紅柿

  新鮮欲滴的西紅柿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果膠和維生素A美膚成分,能保持皮膚彈性,防止上皮細胞的萎縮角化。

  芝麻開門:每天只要飲用4杯「西紅柿汁+微量魚肝油」,不經意中就微妙地為皮膚「減」了年紀。

  解「皺」法寶8:橙子

  橙子所含的維生素B有收斂及潤滑肌膚的作用,有機酸能增強肌膚彈性。

  芝麻開門:每天用橙子皮擦額頭可以平撫小細紋;也可以將橙子搾汁,塗在兩眉之間,停留10分鐘後洗淨便可。

  解「皺」法寶9:綠茶

  優質的綠茶中富含茶素。兒茶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

  芝麻開門:只飲綠茶還不夠,每天再食用一些以綠茶為配料而成的食品,即使再忙也不怕皺紋蹬鼻子上臉了。

  解「皺」法寶10:豆製品

  豆質品有「天然的植物雌激素」之稱,是保持女性年輕美麗的「優秀食物」。

  麻開門:早上起來別忘了喝杯豆漿,或在正餐時吃些豆質品,看似簡單的飲食規律就這樣慢慢地幫你隱藏著歲月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