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冬天全身都包裹在厚厚的衣服裡面,實在是看不太出來是否胖了。這時候最虧的就是大臉的美眉們,咱全身都瘦,就胖在一張臉,還得天天以胖臉對人,實在是很想把它給狠狠的變瘦下去。那麼就看看到底吃哪些東西最瘦臉吧。

  1、豆苗

  水腫臉的美眉可要多吃些豆苗菜了。綠油油的豆苗菜營養豐富,尤其是富含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菜需要較強的咀嚼,實在是瘦臉的佳品。

  2、納豆

  納豆是日本人的早餐常常出現的食物,可說是日本人健康、長壽的食物之一。雖然有很多年輕人不喜歡納豆的口味,但是含有豐富鉀的納豆可是瘦臉的利器啊。尤其是納豆還能幫助腸胃消化和吸收,對全身減肥也是有不小的功效的。

  3、魚乾

  美眉們吃魚乾的時候,有沒有覺得需要很強力的進行咀嚼呢?是的,這樣的咀嚼力度其實是有利於瘦臉的。更好的消息是,柴魚或是吻仔魚等小魚乾都含有高優質的鉀成份,對消水腫型的臉可是效果佳佳哦。

  4、柿餅

  柿餅可以用來當零食、也可以當作烹飪食材。不管是乾燥還是軟硬適中的特色,都使得柿餅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雙重功效。而且,柿餅性甘濕無毒,可以潤肺、止咳化痰、健脾潤腸,是十分健康的食品。

  5、芹菜

  和以上食物一樣,芹菜也具有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雙重功能。但芹菜可是效果更佳哦。因為芹菜含有更豐富的高纖維,需要一定的口腔力量來進行咀嚼,對瘦臉的幫助可真的不小哦。而且芹菜含鐵量較高,能補充女經血的損失,多吃的話,能有效避免皮膚蒼白、乾燥和黯淡,讓你變得更加炯炯有神。

  6、茶飲

  除了這些純天然的食物,要更快的瘦臉,還可以選用由更多種純天然藥材和食材製作而成的中藥減肥茶清諧茶。天方一草堂的清諧茶是根據中醫藥學的原理,用荷葉、決明子、玫瑰、山楂、菊花等製成,對瘦臉減肥有相當不凡的效果。

  在大家都忙著進行冬季減肥的時候,胖臉一族的我們,雖然可以不用太過於擔心大衣下的身材在發福,卻得老為這張不合實際體重的臉,屢屢解釋了。現在,多吃這些東西,就再也不用為了一張胖臉吃那麼多的悶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