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2周內讓你快速改善肥胖體質的減肥方法是什麼呢?小編告訴你,答案就是泡澡減肥+按摩減肥,提高你的新陳代謝能力,讓廢物順利排出,消除水腫,甚至收緊你的橘皮紋。

  脂肪與老舊廢物不斷積聚在體新陳代謝低下,脂肪層與骨膠原組織互相擠壓,在皮膚中表現為橘皮紋,也叫肥胖紋,單靠平日的減肥很難消除掉。利用泡澡令體內循環加速,排出多餘水分,再加上按摩,能令脂肪燃燒起來,體內的經絡被打通,提高基礎代謝,毒素與廢物排出體,自然改善肥胖體質。

  泡澡減肥注意事項

  1、在晚飯2小時,待食物徹底被消化後方可開始泡澡。先慢慢地喝一杯溫水,讓體內的排毒機能啟動。

  2、在浴缸中放入溫水,比體溫略高即可,容量大概為浸過半身即可。並準備一瓶1L的礦泉水,因為沐浴的時候,身體處於缺水狀態,在浴中不時喝水,能為身體補充水分。

  3、浴後繼續喝點溫水,並充分休息,令排汗更順暢,將毒素排出,然後可以進行按摩減肥。

  4、泡澡與按摩的時候,可適當地加入香薰或精油。另外,浴後休息時也可喝點熱茶,以清理體內環境。

  按摩減肥操

  1、在泡澡後,體內的血液循環加速,站直全身,一腿踩在椅子上,踮起腳,用雙手手掌以外向內的逆時針方向分別按摩左右兩側的臀部。

  2、腿部彎曲,從腳腕後側到大腿根,用手掌與手指一邊捏一邊緩慢地提拉腿部後側的肌肉。

  3、雙手一上一下地包圍大腿的上下兩側,拇指在內側,利用拇指施力,右手向下,左手向上的方向,輕輕擰動大腿肌肉。

  4、雙手手指併攏,掌一前一後地放於大腿上下,利用手掌根部施力,從內側中央向外側,向外圓弧式輕擦大腿。

  5、雙手手掌打開,手指併攏向下,拇指併攏,共同施力,沿著骨盆的弧線按壓大鼠徑淋巴節。

  6、一腿踩在凳子上,用按摩專用刷子從大腿後側與內側,一直順著臀部到腰周圍做按摩。

  7、完成以上按摩後,雙腿自然伸直坐著,用雙手的手指,從腳腕到大腿根,輕擦整個雙腿,讓淋巴流通並集中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