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豐胸是一個女人一生的事業,特別是小胸的女人。然而在現在科技發達的時代,很多的女性都會選擇去做隆胸手術,從外力去幫助自己豐胸,看上去有傲人的身材。但是這種方法畢竟是有風險的,而且對身體有一定的危害。

  秘籍NO.1集中式

  將雙手放置於乳房側、虎口上壓。雙手由往外,用手掌虎口處托起乳房,雙手一路往部外緣抬至乳側處後鬆手。反該動作操作15~25次。

  秘籍NO.2撫摸式

  用左手輕輕撫摸右側乳房,反之,用右手輕輕撫摸左側乳房,撫摸共3分鐘。撫摸可以是旋轉的、縱向的、橫向的,三者可以交替進行,也可以是無特定線路的任意撫摸。這3分鐘的撫摸,在整個乳房按摩中都是極顯重要的。

  秘籍NO.3拿捏式

  將按摩霜或豐胸精油均勻地塗抹在乳房上。十指張開,將雙手區分放在一側乳房底部,從底部開始,慢慢地向乳頭方向推。或許,用雙手手區分覆蓋一側乳頭,五根手指按在乳房底部,呈放射狀,向乳頭方向拉,反覆 30 次以上。用雙手罩住乳房,以乳頭為中心,乳房底部按順時針方向畫圓圈。畫的時分要稍微用力,反覆 30 次以上。完成將來,再按逆時針方向畫圓圈,反覆 30 次以上。然後用食指、中指和出名指這三根手指,從乳房上方開端,向乳房下方畫圓圈,重新回到乳房上方時不要停,往上推到鎖骨處,反覆 30 次。

  秘籍NO.4擦油式

  先用含有豐乳按摩乳(如果沒有可以用潤膚乳代替)均勻地塗佈於整個乳房,塗薄薄一層即可。用右手掌托住右乳房,手指併攏,再將左手輕放在右乳房上,手指也併攏。右手沿著乳房線條,用掌心向上托。左手順首圓勢輕輕放下。以上動作重複10次以上,然後再換用左手托住左乳房,右手進行同樣按摩。

  秘籍NO.5腰脊刷擦式

  單手持刷,在腰部脊骨,由上而下作經強刺激10次,通過刺激支配生殖系統的中樞神經,有利於子宮卵巢等器官的發育並提高它們的功能,從而可以促進乳腺功能的活動,對乳房的發育隆起是有幫助的。

  秘籍NO.6關元按壓式

  以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用力均勻地按壓以「關元」穴為中心的下腹部,不僅能使鬆弛的腹肌恢復彈性、光澤柔軟,還有防治女性生殖系統疾患、提高乳腺發育、女性生育能力和改善性功能等多方面的作用。按壓本穴時應排空小便,每次按壓時間為15分鐘,以早晨起床後10分鐘,晚上臨睡前半個鐘頭進行鍛煉,效果最佳。

  秘籍NO.7旋轉式

  刺激胸部組織,讓乳房長大1.把雙手放在腋下,沿著乳房外圍作圓形按摩。雙手從乳房下面分別向左右兩方往上提拉,直到鎖骨的位置。把手放在乳暈上方,往上作螺旋狀按摩。

  秘籍NO.8叩擊式

  做出坐姿或仰臥,彎曲中指或者食指對乳房進行叩擊,力度先輕後重,再由重變輕,不可過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害。從乳房四周底部開始,邊圍繞,邊叩擊,直到乳暈,不可叩擊乳頭,共重複5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