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許多美眉明明四肢纖細,可是圓圓的臉容易被人誤以為全身都很胖。現在不用再煩惱了!小編教你3種快速瘦臉運動,只要你勤做,保證你能迅速塑造出巴掌小臉,另外還有6項飲食原則要注意哦。這個冬季,讓小臉不是夢!

 

冬季快速瘦臉方法冬季快速瘦臉方法。

  冬季快速瘦臉3個小動作:

  1.吸氣,讓嘴巴盡量的鼓起來,然後吐氣,再吸氣,重複幾次。

  目的:在做瘦臉操之前讓消去臉部肌肉裡面的氣體,這樣才能讓這個瘦臉小動作效果更加明顯,所以這個動作必不可少。

  2.同時用兩隻手的大拇指把顴骨處的脂肪往上、往內頂,頂一次維持數秒,反覆幾次。你會感覺到有稍微疼痛,這是效果開始有效的徵兆,不用擔心的。

  目的:運動臉部的脂肪,從而達到減去臉部肉肉的效果。

  3.用手指關節輕輕敲敲下顴骨,這個動作做十五次左右即可。

  目的:這樣做是使肌肉受到輕微刺激,從而導致萎縮。讓以後重複以上動作時,能夠迅速見效。

  快速瘦臉6項飲食原則: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記住減肥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