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床頭瑜伽,正是運用這種活動來為你全天定調,並創造一種持續整天的平靜和滿足。

  早上起床伸個懶腰,這可說是最自然不過的事了。如今,一項嶄新的項目,床頭瑜伽,正是運用這種活動來為你全天定調,並創造一種持續整天的平靜和滿足。同時還可以達到修身的效果哦!

  早上起床伸個懶腰,這可說是最自然不過的事了。如今,一項嶄新的項目,床頭瑜伽,正是運用這種活動來為你全天定調,並創造一種持續整天的平靜和滿足。瑜伽能幫你找到自己身體的中心,如果堅持每天做,你就能有無窮精力來應對任何面臨之事。以下就是床頭瑜伽的四個步驟。

  喚醒肌肉

  做兩到三分鐘深呼吸。吸入,使腹部收縮。呼出,感受到鼻息被帶到脊椎。

  對身體的益處:在準備練習的過程中,能推動氧氣在肌肉中的流動。

  對精神的好處:獲得平靜安寧的精神狀態。

  增加警覺

  平躺於床,雙腿併攏,胳膊伸至兩邊。屈起右腿,膝蓋擱在左腿上。轉動頭部,看右臂。保持此種狀態10秒鐘。換個方向再做一次。

  對身體的益處:伸展胸部、臀部和脖子。刺激消化。

  對精神的好處:活躍神經系統,提高警覺性。

  增加自信

  平躺於床,雙腳併攏,腳趾衝前。伸展雙臂,過頭,保持分開,與肩同寬。順著指尖伸展雙臂,肘部挺直;順著足尖伸展雙腿。保持此種狀態10秒,正常呼吸。

  對身體的益處:刺激循環和呼吸;改善姿勢。

  對精神的好處:提高自信,建立對內在力量的感覺。

  提高注意力

  平躺於床,雙手擱前,掌心相對。伸手過頭,保持掌心相對。屈右腿,單腳抵左腿內側。不要伸展或壓迫你的腿;怎樣舒適,便怎樣放置。如此保持10秒。

  對身體的益處:伸展和定性肩膀、胳膊和背部。

  對精神的益處:建立一個平靜、積極的外在形象;提高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