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1招瑜伽定勝負,掃平惱人小肚腩,消除神經緊張引起的疲勞和背痛,強健腹部肌肉和器官,消除腰圍的贅肉。

  其實不用太多的動作也是可以把討厭的小肚腩瘦下去的!不信麼?來看看這最實用的一招瘦小腹瑜伽,可以讓你的小腹更平坦。

  動作

  1.雙膝併攏,跪在地上,兩手臂自然下垂,指尖向下,雙目平視。

  2.右腿向右方伸直,腳掌著地,腳背繃直,舉起兩手臂,手臂與地面平行,掌心向下。

  3.呼氣,向右彎曲上身軀幹和右臂,右手掌放在右腳背上,掌心向下,左手與地面垂直,眼睛看向左手指尖。

  4.繼續呼氣,左手臂向右向下,左掌與右手重疊,左上臂貼住耳朵,頭在兩臂之間。保持此姿勢,呼吸3——6次,吸氣,復位。換另一邊做同樣練習,左、右重複練習3——6次。

  功效

  1.消除神經緊張引起的疲勞和背痛。

  2.活躍脊柱神經,消除背部僵硬。

  3.強健腹部肌肉和器官。

  4.消除腰圍的贅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