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對於女性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位,在隨著年齡的增長如何讓自己的部保持青春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介紹一套瘦身操,每天分散個時間段練習,可以有效的保證你腰部肌肉的緊實,那麼就來看看這個瘦身操的內容吧(中國第一減肥網站www.ssnn.net瘦身男女)

(中國第一減肥網站www.ssnn.net 瘦身男女)

一、睡前瘦腰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www.Ssnn.net)

 

大腿淋巴排脂的動作

面向上平躺在床上,雙腿彎屈,大腿內側夾住一個靠墊。雙手置於腦後讓頭保持向上抬的姿勢;大腿內側用力時,手慢慢滑向膝蓋。保持這個姿勢5秒鐘之後,手還原至抱頭的動作,停頓5秒鐘後,再重複7組動作。

緊縮腰背後的脂肪

趴在床上,手腳自然地向下垂,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用10秒鐘的時間身體和雙腿都緩緩地向上抬起,抬至自己所能達到的最高極限時停頓10秒鐘,然後還原最初的動作(習慣此動作之後,可根據自己的腰力情況延長身體向上停頓的時間)。

二、清晨瘦腰

去除腰部前的贅肉

直坐於床上,雙手舉起與床平行。雙手保持與床平行的動作,用10秒的時間讓身體慢慢向後傾斜,做此動作時,眼睛要看著腰腹部慢慢伸展。身體復原,重複8次。

讓腰看起來纖細的腹斜肌

仰臥,左手放在頭後,左肋向左擰轉,右膝抬起,左肘要盡量接近到右膝。復原,重複8次。另一側的動作和此一致。

讓腰及下腹更瘦

直立,把紙巾盒立著放,不要讓它向左或向右倒下。雙手叉腰,抬起挨著紙巾盒的那一側腿,讓它繞向紙巾盒的另一側,轉動腿部時要盡量抬高膝蓋,以鍛練到腰部肌群。5分鐘以後,把紙巾盒拿到身體另一側,重複此動作5分鐘。

三、日間休息時瘦腰

有助腰腹消脂的抻拉動作

坐在椅子上,抬高雙腿向一側彎屈,感覺腰部被牽拉。重複5次。換另一側同樣動作。

上腹部消脂

雙手和膝蓋支撐在地面上,頭部、肩部、膝蓋等三點成一條直線,手指微微向內側扣;雙臂彎屈使胸部盡量接近地面,身體保持平直;雙臂向上撐至最初的動作。

去掉腹兩側的贅肉

平躺在墊子上,雙腳併攏向上抬起,距離地面45度為宜。此時,如果你感到腰部有點酸痛,那樣的話說明你的腰部沒有貼緊地面,要及時改善;雙膝向胸前靠攏,臀部不能貼在地上,要離開地面;還原平躺的動作。此動作重複10組。

如果想讓腹部盡快凹下去的話,每次要盡可能地多做幾組此動作。體力不好的人可以在床上做,但要注意身體始終保持一條直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