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結婚的年輕的少婦已經不再是那種由著自己的性子瘋瘋癲癲來回跑的丫頭,需要有一種優雅的成年人的氣質。但這也制約了通過運動來實現減肥的想法。那麼有沒有一種適合於少婦使用的優雅的減肥瘦身運動呢?這當然是肯定的,下面就介紹幾種這樣的減肥運動(中國第一減肥網站www.ssnn.net瘦身男女)

 

第一種是游泳。這個運動是一種最適合於修身養性,鍛煉自己氣質的減肥運動。游泳過程中需要身體的各種運動器官協調配合。包括了手臂的運動、頸肩腰部運動和腿部運動。而這些地方也是脂肪蓄積的主要部位,所以適當地活動就可以使得這些地方的脂肪充分的燃燒,這些地方自然就會瘦下來了。

 

另外在水中可以給人提供一種失重的狀態,身體中的經脈循環就會很通暢,脂肪燃燒代謝的產物就可以輕鬆地被排出,這也是對減肥很有幫助的。還有就是涼水的刺激可以使得人體產生一種產熱的反射,這樣人體就會動用身體之中蓄積的脂肪來提供能量,人自然也就瘦下來了。

第二種運動是遛狗。少婦需要保持優雅的氣質,這樣就要求少婦始終保持安靜的狀態,很多的少婦一改以前風風火火的性格,走起路來四平八穩。這就不會消耗身體中的能量物質,增加了少婦肥胖的機率。

但是如果每天飯後能夠出門溜一下自己的愛犬,相信活潑可愛的小狗是可以調動人活動的慾望。這樣溜達一圈回到家中,無論是吃飯時食物中的能量,還是身體之中原來蓄積的脂肪,都可以被消耗掉了。

第三種減肥運動是各種家務活動。每一個少婦都要求自己作一個賢妻良母,每天都是處理各種各樣繁瑣的家務,沒有時間到健身房去作減肥運動。相信很多的少婦都會為了每天的家務活動而感到厭煩。

但是少婦們不知道的是只要應用得當,只要用心,家務活動就是很好的減肥運動。比如可以在掃地時充分的調動手臂腰部大腿的活動。在洗衣服時也可以用手洗的方式進行,這樣就可以消耗掉身體中蓄積的脂肪。這樣不光是減肥瘦身,還節能環保,足見少婦勤儉持家的良好品格哦。當然做家務的時候要慢慢地進行,保持身體的有氧狀態,這樣才能使得脂肪能夠充分的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