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伽瘦身是近幾年非常熱門的瘦身方法,瑜伽不僅可以有效的燃燒身體的多餘脂肪,更關鍵的是他可以幫助身體內臟脂肪的燃燒,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瑜伽瘦身動作,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目的,輕鬆擁有好身材。 (中國第一減肥網站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中國第一減肥網站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減肥瑜伽動作一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www.Ssnn.net)

通過這個瑜伽動作幫你排出積聚在胃腸的毒素和氣體,促進蠕動,有助消除宿便。

1、仰躺在瑜伽墊上,兩腿併攏,腳背繃直,兩手打開掌心向下放在地上。

2、收緊腹部,右腿屈膝,雙手手指交叉抱住膝蓋,將膝蓋壓向胸口。

3、右膝蓋向右轉,然後將右小腿拉向身體,雙手交扣將右腿壓向身體。保持姿勢5-10個呼吸,然後回到原位,換腿重複相同動作。

減肥瑜伽動作二

1、跪在地上,腳板勾起,腳尖點地,兩腿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屈肘托住腰部後側,肘部向後壓,打開胸腔。抬頭挺胸,腰桿挺直,上身與大腿垂直於地面。

2、收緊腹部、臀部和大腿,腰部向後彎曲,同時雙手放開,右手向後按住右腳跟,左手向右上方伸展,頭部向右轉,看向右腳跟處。保持姿勢5-10個呼吸,然後慢慢回到原位,換邊重複相同動作。

減肥瑜伽動作三

1、坐在墊子上,左腿向前伸直,右腿屈膝,腳背繃直,兩手抓住右腳掌將其放在左腿根部上方。抬頭挺胸,腰背挺直。

2、保持腿部姿勢,上身向前彎曲,直到額頭胸部觸碰到左大腿,同時兩手屈肘,肘部著地,兩手抓住左腳掌。保持姿勢10-20個呼吸,然後回到原位,換邊重複相同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