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心提示:吃什麼減肥呢?水果是公認的低卡路里食物,但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呢?下面,小編為你推薦7種低卡減肥水果,一起來看看誰的卡路里更低吧!

 

吃什麼減肥7種低卡里路減肥水果大PK
吃什麼減肥7種低卡里路減肥水果大PK。

  低卡減肥水果一:葡萄柚

  熱量:100g/33卡

  葡萄柚不僅低卡,還含有豐富的營養呢。它當中的鉀元素和天然果膠具有清腸排毒的作用,多吃可以預防和治療便秘,減少腸胃的負擔,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低卡減肥水果二:木瓜

  熱量:100g/27卡

  木瓜的熱量很低,每100克只含27大卡的熱量。但是它卻起著強有力的減肥作用。它當中的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醣類,更有效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減少身上的贅肉,縮小肥大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及時把多餘脂肪排出體

  低卡減肥水果三:西紅柿

  熱量:100g/16卡

  西紅柿是熱量很低的減肥佳品,它含有豐富的水分和膳食纖維,容易讓人有飽脹感而且纖維不但無法被腸消化,還會吸附多餘脂肪一起排出。西紅柿中的茄紅素可以降低熱量攝取,減少脂肪積累,並補充多種維生素,保持身體均衡營養。

  低卡減肥水四:.檸檬

  熱量:100g/35卡

  檸檬的熱量很低,所以它除了有美白的功效外,減肥效果還很顯著哦。它含有大量可幫助抗化及瘦身的維他命C,而且檸檬酸還有增進代謝,促進腸胃消化的功效。因為檸檬的酸性很強,不宜單獨吃,所以不妨把檸檬榨成汁來喝。

  低卡減肥水果五:草莓

  熱量:100g/39卡

  草莓性涼,味酸甜,具有清熱涼血的作用。它還含有豐富的果膠和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和排便。由於草莓含有的粗壯纖維較多,所以不宜空腹進食。

  低卡減肥水果六:葡萄

  熱量:100g/43卡

  葡萄一直以來都被當做是“補血”的水果。這是因為它富含葡萄糖、蛋白質、鈣、磷、鐵、胡蘿蔔素、菸酸維生素B1、B2、C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多吃不僅能補氣益血,還能減少體重。

 

  低卡減肥水果七:雪梨

  熱量:100g/44卡

  梨是一種營養高熱量低的水果。它之所以成為減肥佳品,主要因為它的纖維素很豐富,平均一個梨中含有5克纖維,這相當於人體每日需求量的1/4。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減少對脂肪的吸收,從而起到減肥的作用。所以飯後應多吃梨,最好連皮一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