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怎樣豐胸?下面介紹的7款中藥豐胸湯將幫你擁有豐盈的胸部,迷人的身材。女性豐胸是一種愛美的表現,那麼,怎樣豐胸最有效最安全呢?豐胸的方法有很多,中藥豐胸,既養生又健康,是你的最佳選擇!

怎樣豐胸7款中藥豐胸湯讓你變豐滿
怎樣豐胸7款中藥豐胸湯讓你變豐滿。

  中藥豐胸湯一:四物豐胸湯

  材料:當歸10克、川芎10克、白芍10克、熟地黃15克。

  作法:這份藥材可連續煮兩次,第一次將材料加三碗水煎煮成一碗即熄火,濾渣取湯汁。

  取用;第二次將上次煮過的材料加兩碗半水煎煮成半碗時,濾渣取湯汁飲用。

  用法:早晚空腹飲用,任何溫度都可以,但是藥材煮過之後最好不要放置隔夜再煮。

  功效:豐胸、美顏、改善面色蒼白、褐黃,補血、調血,改善粗糙皮膚。

  中藥豐胸湯二:六君子豐胸湯

  材料:人參15克、白朮10克、茯苓12克、陳皮12克、半夏12克、炙乾草2克。

  作法:第一次將材料加入三碗水煎煮成一碗水後,濾渣取湯汁飲用;第二次時將二碗半的水煎煮成一碗時,取湯汁飲用。

  用法:和四物豐胸湯一樣。

  功效:豐胸、美顏、改善面黃肌瘦、紅潤臉色。

  中藥豐胸湯三:蓮子豐胸湯

  材料:人參24克、黃苓10克、地骨皮12克、麥冬10克、石蓮肉15克、白伏苓20克、黃耆30克、車前子10克、甘草10克、柴胡15克。

  作法:車前子用小火乾炒10分鐘,再將其它材料加入4碗水,煎煮成一碗水汁。

怎樣豐胸7款中藥豐胸湯讓你變豐滿。

  用法:一天分三次飲用,任何時間、溫度均可。

  功效:豐胸、除口臭、去體味、提神、改善失眠白帶、頻尿、情緒鬱悶及四肢無力

  中藥豐胸湯四:大健中豐胸湯

  材料:飴糖60克、乾薑15克、黨參6克、蜀椒9克。

  作法:後三味藥材加四碗水,用小火煮三十分鐘,去渣,喝湯汁。

  用法:每次飲用時以飴糖調至順口的味道,一天飲用三次,任何時間、任何溫度均可。

  功效:豐胸、改善蒼白、無光、暗沉、食慾不振、四肢冰冷、增胖、補氣血不足。

  中藥豐胸湯五:人參養容豐胸湯

  材料:人參10克、白沭12克、黃耆30克、陳皮10克、桂心5克、遠至10克、甘草3克、當歸10克、茯苓30克、白芍12克、熟地黃15克、五味子6克、大棗二枚、生薑三片。

  作法:本藥材可煎煮二回,第一回材料加入四碗水煎煮成一碗水的量時,取湯汁飲用;第二回則將三碗水煎煮成一碗時飲用。

  用法:一日分二至三次飲用。任何時間、任何溫度均可;亦可請中藥舖製成藥丸,早晚各服十五粒。

  功效:豐胸、臉唇明亮發光、紅潤、掉髮、增胖、烏黑秀發、安神、滋陰補血、改善皮膚乾裂、心悸、失眼。

  中藥豐胸湯六:八珍豐胸湯

  材料:當歸10克、串芎15克、熟地10克、白芍12克、人參10克、伏苓20克、白沭15克、炙甘草10克。

  作法:此藥材可煎煮二次,第一次將材料加三碗水煎煮至一碗時,濾渣飲湯汁;第二次將二碗半的水煎煮至一碗水時飲用湯汁。

  用法:三餐飯前喝半小碗,一日三次。

  功效:生血、化乳、補血、補氣、健胃、健脾。

  中藥豐胸湯七:青春期少女豐胸湯

  材料:桔梗20克、陳皮10克、天花粉15克、木通15克。

  作法:此藥材一份也可煎煮成二回,第一次將材料加三碗水煎煮至一碗時,濾渣飲湯汁;第二次將二碗半的水煎煮至一碗水時飲用湯汁。

  用法:早晚飯前各飲一碗,任何溫度均可。

  功效:此湯品對青春期中發育的少女們有促進發育的功能,對其他女性則有預防胸部下垂擴、堅挺的功效。

  豐胸湯飲用小提示:

  1.所有豐胸湯方中的碗,請以我們一般日常吃飯的碗為計算單位就對了。

  2.因為是中藥的湯方,所以在飲用前後一個小時,記得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然的話,湯方的功效就會大打折扣哦。

  3.飲用前,最好諮詢一下醫生,看哪一款湯方是最適合你的體質的,對症下藥,會有更好的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