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愛美麗又有點懶的MM注意嘍,小編分享懶人瘦身方法,只要在日常生活牢記5個細節,那麼,你將越來越瘦哦。一起來看看五個懶人減肥法究竟是怎樣起作用的吧!

懶人瘦身方法 牢記5個細節讓你越來越瘦 懶人瘦身方法 牢記5個細節讓你越來越瘦。

  懶人瘦身方法細節改變1:先喝湯後吃飯

  先喝湯,這樣胃裡會有飽脹感,飯菜自然就會少吃了。當我們空腹喝湯時,空空的胃很快就會感到飽飽的,形成所謂的飽腹感,但是要注意哦,不要一口氣喝上幾碗,再開始吃菜吃飯。這樣的話會使胃撐大,有損健康。而且飯前喝湯,湯還有稀釋飯菜的功能,這樣食物會吸收更快,加快食物的消化

  懶人瘦身方法細節改變2:一日三餐不可缺

  決定減肥是否能成功,是看能否達到「能量的負平衡」,就是說你攝入的能量總和要小於你消耗的能量總和。這裡說的是能量總和,是看你一天甚至一段時間攝入的能量,而不僅僅是一頓飯的能量。少吃了一頓飯,下頓飯可能吃得更多,而且人在飢餓時往往會失去控制力,平時很可能會拒而遠之的、低營養高熱量的垃圾食品、垃圾飲料,很餓時就可能會飢不擇食了。所以說,一日三餐要按時吃,並且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懶人瘦身方法細節改變3:換手夾菜享受慢餐

  很多人吃飯也像打仗一樣,噼裡啪啦幾下就吃完了。吃飯過快的人,往往胃腸並不好,還會容易因一下吃太多而造成肥胖。你不妨試著用不常使用的那隻手來拿筷子,這樣你不會一下夾太多菜,每口的份量自然有所減少,而且可以減少食慾。

  當我們吃進了一定量的食物,胃腸道感覺到膨脹,就會把飽食的信號發送到大腦,大腦皮質就會分別向飢餓中樞和飽食中樞發出「吃飽了」的指令,從而停止進食。但這個生物反饋的過程是需要時間的,如果你吃得過快,等你的大腦發出「吃飽了」的指令時,你可能已經吃過量了。所以說,慢慢吃有利於減肥。

  懶人瘦身方法細節改變4:每口食物咀嚼30下

  每口食物至少咀嚼30次。即使一口吃得不多,但只要細嚼慢咽,讓食物在口中停留的時間越長,越能得到飽脹感。

  因為食物在口的咀嚼次數越多,人體分泌的腸促胰素也就越多,這種激素有抑制食慾的作用。當然咀嚼次數多,還有拉長吃飯時間的作用。

  懶人瘦身方法細節改變5:三餐飯後都刷牙

  為了消除饞嘴的不良習慣,三餐後馬上刷牙是不錯的方法,當有人請你吃零食時,你就會有「才刷了牙,算了,別吃了」的想法。

  別小瞧這一生活細節,「剛刷了牙,算了,別吃了!」小小的一個細節也許就幫你抵禦住一次零食的誘惑,看似只是少吃了一小口,這樣日積月累下來,少攝入的熱量可不是個小數字!養成一個飯後刷牙的習慣吧,不僅可以保護牙齒,還可以減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