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都市女性,常年久坐辦公室內,本身纖細的腰,在日積月累的習慣中,逐漸加厚了一圈又一圈!在這種極少的時間,以及疲憊的高壓工作下,如何能讓腰間的肉快速消失呢?雖然減肥急不來,更不能用節食的方法,但是持之以恆還可以很快可以見到瘦腰效果的。(減肥

網Www.SSnn.net瘦身男女)


 

三個方面的改善,可以幫助你瞬間塑造小蠻腰哦!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www.Ssnn.net)

 

一、飲食
腰部是存放食物的地方,所以在減肥期間吃的食物熱量一定不能太高,而且也不宜吃的過飽更不能暴飲暴食。可以通過這幾個小細節來調整: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1.早餐一定要吃,這樣可以增加飽腹感,中午的時候不至於太餓而攝取食物過量;
2.午飯前半個小時吃一個蘋果;
3.飯後半個小時後吃一根香蕉;
4 .下午三點鐘,是精神狀態最疲憊的時候,補充能量以堅果、水果為主,例如杏仁、花生、紅棗、各類水果,但注意一定要少吃,而且動作一定要慢;
5.晚餐可以吃一些白粥,喝一些酸奶;
6.睡覺前不能吃任何東西,也不能喝水。

二、運動
過多肥胖者,都是因為吸收的熱量大於支出的熱量,而局部瘦,運動也是最關鍵的。告訴大家幾個小細節,來控制和減少腰部的脂肪:

1.清晨坐電梯時,不要坐到目標樓層,在離辦公室還有十層的時候,爬上去;
2.中午吃完飯,別急著坐下,站起來扭扭腰,也可以擺一個S型的動作,和同事聊天;
3.每隔一小時,都要起來活動一下,彎腰倒水,上廁所,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晚上晚餐後,和朋友出去散散步,可以扶著欄杆做彎腰運動;
5.泡腳時,不要坐著泡,站起來彎著腰泡。

三、作息
什麼時間睡覺?睡了幾個小時?早上幾點鐘起來?這些也直接影響了身體內脂肪的運動!所以在作息時間上,我們一定要保證有充足的睡眠。如果第二天你無法下決心起來的話,可以像做仰臥起坐那樣,起來,躺下,起來,躺下,不僅活動了腰部,還能讓你的意識漸漸清楚。

三個方面,每一個小細節每一天都要嚴格遵守,一個月以後保准有效果!而且,這樣不僅瘦了腰部,也能使你整個人的精神狀態都提起來。而且,不用去健身房,不用劇烈運動,不用耽誤太多的時間,只是長一個心,隨時注意自己的習慣,時間久了,它不僅可以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保持良好身材的法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