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OL的一員,你是否也常常抱怨沒有時間去健身房,是否也在勞累了一點之後癱軟在床上,失去了任何運動的激情。減肥確實不容易,但也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難!只要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抓緊一切的時間和機會,減肥也可以在不知不覺中進行哦。

 

一,看一看你已經在電腦前坐了多長時間?從現在開始,每隔一個小時就站起來休息幾分鐘吧,久坐不但不利於新陳代謝,而且還會讓脂肪堆積在腹部和臀部,所以如果條件允許,就站起來走動幾分鐘吧!

二,因為手頭上的工作常常要在電腦前吃午餐嗎?可是這很危險哦,因為此刻你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工作上,會不自覺的吃掉更多的食物。我們需要勞逸結合,乖乖的去餐桌好好享受你的營養午餐吧。而且吃飯的時候注意細嚼慢嚥,不要吃得太快,這樣也能減少你的食量呢。

三,拋棄所有高熱量的食物吧,相信長時間減肥的你也應該知道哪些食物熱量高,哪些熱量很低。最基本的我們都了解,油炸食物和甜食熱量高,水果蔬菜熱量低,總之,管住你的嘴巴。

四,在關注飲食的同時,別忽略了你的飲料。多喝茶水和低脂牛奶能夠促進減肥,而果汁、碳酸飲料可就是減肥的大忌了,尤其是通常在吃過甜食後,我們都特別想喝這兩種飲料,所以不要因為嘴饞而雪上加霜哦。

五,其實我們每一餐只要吃到八分飽就好了,我們不提倡節食,因為過度的譏餓反而會讓你在接下來吃掉更多的東西,但是適當的控制飲食還是對減肥很有幫助的。

六,把你的零食做一些篩選吧,尤其是那些高熱量的薯片糖果,都換成新鮮的水果吧,只要堅持一段時間你會驚奇的發現體重有所減輕哦,而且很多人肥胖的原因其實都來自於不被察覺的零食。

七,新鮮的果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熱量通常很低,在清除我們腸胃中垃圾和毒素的同時,還能夠增加我們的飽腹感,所以趕快讓我們都成為水果女王吧。

八,用餐應該要規律,這是健康的飲食習慣之一。不可以隨便的改變每一餐的時間,也不能夠在餐外隨意的吃其它東西,進而帶來多餘的脂肪。如果真的餓了,可以先喝一點水,等到就餐的時間再好好補充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