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體內囤積了一個冬季油脂,美衣美褲有些hold不住了吧?不管是瘦身還是養顏,身體排毒勢在必行。

 

 (減肥網Www.SSnn.net 瘦身男女)

【排毒喝什麼】

 

眾所周知,人體70%都是由水組成的,水對調節內環境平衡起著決定性的作用,所以進行人體排毒是離不開水的。春季氣候較為乾燥,多喝水來進行降火排毒顯得重要。相較白開水,淡鹽水或蜂蜜水的排毒效果要好得多。我們可以在每天早晨起床後空腹喝上一大杯溫水調配的蜂蜜水或淡鹽水,這些都能幫助身體通便排毒。另外,菊花茶、綠茶之類也是清腸排脂的飲品,大家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選擇。

【排毒吃什麼?

春季還是離不開吃,重要的是飽腹排毒兩不誤。下面筆者就為大家介紹幾種排毒寶貝。

一、瓜果蔬菜天然排毒 

綠色蔬菜含有美容養顏的維生素不說,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物質,纖維能夠幫助人體大腸的蠕動,從而達到排毒之效。春季蔬菜種類豐富多樣,豆芽、胡蘿蔔、西紅柿等都是有效的排毒蔬菜。水果的選擇就更多了,蘋果、香蕉、木瓜等都是可以清腸胃的,但也要注意控制份量,畢竟這些都是含糖的。

二、粗糧食品高效排毒

隨著物質生活的提高,人們的腸胃囤積的油脂越來越多,肝臟解毒負荷超載,就需要一些含有豐富膳食纖維的粗糧來促進大腸蠕動。

三、菌類食品特色排毒

“毒品”減肥有沒有聽過?但是此“毒品”非彼毒品哦。這裡所說的是蘑菇、木耳等可食用的菌類食品,食用菌可以增強人體的抵抗能力,還能清潔內臟和血液裡的垃圾。

四、其他 

除了上述飲品和食品,像大黃、麻仁、蘆薈膠囊等具有藥用價值的物質也具備排毒功效。建議大家在春季儘早制定一份合理健康的飲食計劃,多了解排毒知識、多吃排毒食品,養成健康苗條的好身材。春天燕子飛回來了,相信堅持排毒的朋友也能應了那個成語——身輕如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