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火龍果能減肥嗎?火龍果的含糖量低,可以有效的幫助脂肪燃燒,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身體排毒,富含維生素足夠提供減肥所需要的營養。下面,來看看火龍果減肥食譜吧。


火龍果減肥食譜 排毒潤腸輕鬆瘦身。
  火龍果的減肥原理

  剛剛提到火龍果具有減肥的效用,那到底為什麼火龍果會具有減肥的功效呢?

  火龍果中含有豐富的營養,可以降血糖、降膽固醇,其中含有的胡蘿蔔素可以抗氧化,有效調節機體平衡,含有的維生素B族對減肥非常有利。新鮮的火龍果天然、爽口,可以增強人體的新陳代謝,新陳代謝能力增強了能夠加快減肥效果。

  火龍果中所含有的纖維素較高,纖維素是減肥必要的法寶,因為這樣可以引起飽腹感,如果你想一段時間吃的少,火龍果是可以抵抗飢餓的哦。減肥就要嘗試著改變飲食結構,使能量攝取盡可能的減少,對於想要短期減肥的人,火龍果可以代替主食。

  火龍果的另一個能夠減肥的原因,就是它的「整腸」功效。吃火龍果可以有效的「潤腸」、「滑腸」。增加腸蠕動,把體內的垃圾全都排出體外。

  火龍果減肥食譜一:橙香火牛

  原料:牛排肉400克、火龍果1個、橙1個、姜少許、小辣椒1個、碎胡椒1/2茶勺、澱粉1茶勺、橙汁1湯勺、植物油1湯勺、蜂蜜1湯勺、蚝油適量、水澱粉2湯勺、香菜裝飾用。

  做法:

  1.把橙刮皮後成細絲待用。牛排肉切成方塊狀,用黑胡椒碎、澱粉、橙汁醃製好。

  2.火龍果切開,用挖球器掏空。果皮不用丟棄,可以做盛器用。辣椒切碎,姜切絲,橙剝皮取肉。

  3.把鍋用大火燒紅,加入植物油後,立即放入牛肉。不要馬上去翻動牛肉,讓肉接觸鍋的那面有機會被封住,以免水份流失。

  4.加入蜂蜜、蚝油調味、姜和辣椒。再加入橙肉、橙皮絲,再倒入水澱粉勾芡。

  5.最後才放入火龍果球。翻一下,均勻了就可以上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