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一族是最容易發胖的人群,這也是讓他們煩惱不已的問題。看著自己的肚子越來越大,腿部越來越粗壯,而且工作壓力又那麼大,實在是欲哭也無淚。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www.Ssnn.net)

 

那麼OL們到底為什麼這麼容易發胖呢?(減肥網Www.SSnn.net 瘦身男女)

因為大多數的辦公室一族經常沒有時間自己做飯,漸漸的就成了外食族。他們吃飯的時間又不規律,經常飢一頓飽一頓,今天吃這個,明天吃那樣,營養十分的不均衡。而且外賣和快餐大多數是高熱量多加工的食物,外食族們吃飯的速度又非常快,導致腸胃的負擔也很重,那麼熱量就更容易增加了。尤其到了中午,匆匆的吃完飯後又會坐到辦公桌前開始下午的工作,這樣不發胖也很困難。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www.Ssnn.net)

另外,工作量過大的時候很多人習慣通過小零食來減壓,而且還漸漸的形成了依賴,所以很多OL們的抽屜裡多少都有一些自己喜愛的小零食。熬夜加班常常讓他們的睡眠受到影響,降低身體的新陳代謝效率,這樣就更容易導致肥胖了。加上沒有時間和精力多做運動,所以發胖似乎成了辦公室一族的通病。

OL們應該採取什麼對策來減肥呢?

一,吃對食物是關鍵

首先解決的是肚子餓了要如何處理。低脂的奶製品和新鮮的水果都是不錯的選擇,也可以偶爾吃少量的堅果,晚上如果加班太餓的話就為自己煮一點麥片或者是粗糧,最好在下午4點之前就吃一些東西,避免晚間太餓而暴飲暴食。多吃新鮮的水煮蔬菜也是預防飢餓又不長胖的好方法。

二,堅定的對零食說NO

改掉上班吃零食的壞習慣吧。開始的時候可能會比較困難,那就換成一些帶殼子、難入口的食物或者是自己不是特別感興趣的食物,而且注意熱量一定不能過高。在桌子上放一大杯水,想吃東西的時候就喝一些水,也許很快吃東西的念頭就沒有了。這樣的一點一點戒掉吃零食的習慣,你就會發現肚子也漸漸的消減不少。

三,每天堅持一定的運動量

可能你總是覺得沒有精力再做運動,不過導致這種感覺的原因也許是因為睡眠不足或者缺乏營養。調整自己不規律的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每天堅持做15分鐘瑜伽,週末和朋友出去遊玩或者在家整理房間,總之讓自己動起來,這對減肥是十分必要的。

 
本文出自[ 瘦身男女快速减肥网 www.ssnn.net ]
原文链接:http://www.ssnn.net/Html/jianfeifangfa/1859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