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夏季即將來臨,誰不希望擁有一個結實平坦的小腹呢?又要忍受無休止仰臥起坐的痛苦和各種美食的誘惑嗎?事實上,這樣減小腹的方法,不僅乏味,而且也不夠正確。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塑造性感小腹的腹部運動減肥方法。


腹部運動減肥方法 塑造性感小腹。
  腹部運動減肥方法 消除腹部贅肉

  1. 邊走邊談

  不要再像往常那樣在吃喝中和朋友交流了,下次再聚,不妨安排在運動中,因為有一個熱愛運動的好友,你的運動量可以達到平常鍛煉的104%。

  建議你和朋友每週進行一次「邊走邊談」的活動,或組成一個友人健身俱樂部,或者一起進行健身房精品鍛煉。

  當你們更加親密時,你將能帶動所有人都動起來。

  2. 曲身運動趕走大肚腩

  雙手握阻力帶,繃緊,平躺於地板,雙腿伸直,雙臂置於頭頂。

  吸緊小腹,收緊下巴,舉臂向天花板,帶動頭部、雙肩、軀幹,使其依次抬起,壓向雙腿。

  動作盡量要快,並保持腳踝緊貼地板,最終以手觸腳,停頓,保持手觸腳的動作,稍後,緩慢向後仰躺回到最初位置。

  將此動作重復5—8次(大約花三十分鐘),每週鍛煉5—6 次。

  3. 騰出時間做有氧運動

  如果你想最大程度地燃燒腹部脂肪,那就做有氧運動吧。

  Duke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有氧運動是消耗腹部深層內髒脂肪的最有效方式,進行有氧訓練能夠比簡單的阻力訓練或者兩者的結合訓練多燃燒67%的卡路里。

  4. 嘗試蜘蛛俠式攀爬

  通過蜘蛛俠式的攀爬動作,可以減少鍛煉中的盲點。

  趴於平地,雙腿雙臂伸直,雙手置於雙肩之下,雙腳放鬆。

  保持腹部緊繃,屈左腿於身體左側,膝蓋盡量接近左肘,保持此動作,停頓,然後左腳回到起始位置,換右腿,重複該動作。

  如此反覆,左右各20個(大約30分鐘),每週運動5—6 次。

  5. 搖擺身體

  平躺,雙手放於身體兩側,掌心向下,雙腿曲起90度,並且雙腳抬離地面。

  小腹肌肉收緊,雙腿盡可能的向左側壓低,與此同時,雙肩緊貼地面。

  保持此動作幾分鐘,然後還原,右側重複此動作。

  如此練習20次,然後轉換方向。

  6. 打掃屋子

  開始你的春季大掃除的另一個原因是:吸塵是一項很好地腹肌鍛練。

  為了在打掃的過程中塑造一個更緊致的小腹,在你的身體前移後退的同時,繃緊你的小腹肌肉吧。

  7. 船式運動,燃燒脂肪

  用船式運動來鍛造你最深處的腹部肌肉:平躺在蓆子上,雙臂向上伸直停於胸前,彎曲背部以抬起上半身,同時,抬起雙腳。

  這時,將身體的平衡點置於臀部,膝蓋彎曲,同時,小腿與地面平行,慢慢壓低雙腿。

  這就是一整套動作了。

  如此重複5次,每次可休息30-60秒。

腹部運動減肥方法 塑造性感小腹。
  8. 接球遊戲

  首先做出仰臥起坐的姿勢:平躺,膝蓋彎曲,雙腳平放於地板,肩與頭離地,腹肌收縮;

  然後找人扔訓練球(或籃球)給你:先扔到你的左側,這時你需要轉身接球;再扔到你的右側。

  對於這項鍛煉,你應在舒適的範圍內,盡你所能,接盡量多的球,而且每週都應適當增加接球次數。

  9. 皮划艇運動

  劃皮艇是一項既令人振奮又同時能鍛煉你的腹肌的運動,因為持續的划行需要你長時間帶動並緊繃你的腹肌。

  10. 走路時注意你的脊柱

  當你每天外出散步時,想像著似乎有個磁鐵把你的肚子往回吸。

  練習這個自然收縮肚子的動作,直到你覺得自然,並讓這個簡單的腹部塑型動作成為你的習慣為止。

  11. 練習舉重時站直身體

  當你在做舉重練習時盡量站直身體,那樣你的肚子才會很自然地保持你身體的平衡和穩定。

  舉重時,集中注意力,收緊你的肚子,保持一個好的姿勢。

  但是,不要屏住呼吸,這樣,就能在練習舉重的同時額外收穫平坦的小腹哦。

  12. 增加網球鍛煉

  在涼爽的天氣裡做幾組反手拍擊和正擊。

  只需要幾組,你就能感覺到你的小腹變得更加緊繃,因為每次打擊都會增強你的側腹肌。

  13. 拳擊可以平坦小腹

  把拳擊作為你的室內運動。

  有氧跆拳道不僅能大量的燃燒腹部贅肉,而且是有氧運動。

  手臂猛推和高踢腿也可以緊致腹部。

  14. 端正坐姿

  當你開車,坐著或在醫院等待時,想像一下你的椅背上有口香糖或未干的油漆,這樣你就會坐直而不是靠在椅背上。

  不斷轉動你的肩胛骨,提升腹部,想像你把自己的胸腔揉到一塊兒了。

  腹部運動減肥方法貴在堅持,從一點一滴做起。平日裡走、坐都要端正姿勢,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有效減掉腹部贅肉,讓你瘦身不反彈。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