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怎樣減掉下半身贅肉,提臀翹臀?現代白領每日都是坐在電腦前辦公,久而久之臀部就會變得比較下垂、肥胖,曲線不再。如何讓自己擁有一個迷人翹臀?趕快跟著這些步驟做吧!


5個好方法 讓久坐族擁有迷人翹臀。
  提臀方法一:揮腿

  左側靠近椅子背站立,左手抓住椅子背,這樣可使操練方便,此時右腿用力向 前、向上、向右擺,做10次。然後移動椅子的位置,並揮動左腿。呼吸要均勻,活動量盡量大,以便使臂部肌肉承擔足夠的負荷,揮腿範圍盡量寬,這節操能使臀部減肥。

  提臀方法二:跨腿

  右側臥,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齊腰處扶地,支撐大腿用力使 身體離開地,上體和腿在一條直線上。然後放下大腿,並右側躺下。重復10次。然後左側臥,在另一側做同樣動作10次。這一節提臀操能使大腿和臀部減肥。

  提臀方法三:轉腿

  坐在地上,屈膝,腳繃緊,腳掌盡量靠近大腿。手掌從後面撐地,在該姿勢下 緩慢將雙膝向左轉和向右轉,盡量觸地。重複10-20次。這節操能使臀部減肥。

  提臀方法四:用臀部「行走」

  坐在地毯上,膝蓋伸直,手向前伸展,抬頭,伸右手,並以臀部移 動帶動右腿,向前移動。然後用左手和左腿做同樣的動作,這樣向前移動兩三次逐漸加大距離。可使臀部和腹部減肥。

  提臀方法五:「半小橋」仰臥

  手臂沿上體伸直,手掌用力貼近大腿,數1時膝蓋向上撥,腳掌不離地,數2時大腿稍稍向上,用頭和腳支撐。用力使臀部肌肉拉緊,手貼在大腿上,數3時大腿放 下,數4時腿腳伸直,呼吸要均勻。重複10-15次。這一節提臀操能使臀部肌肉結實。經過一 段時間的鍛煉後,再做一些更複雜的鍛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