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相當一部分女孩子錯誤的認為不吃主食就能瘦下來,但是醫生們卻提醒,如果長時間的不攝取碳水化合物不但減肥速度會受到影響,而且對身體健康也非常的不利。所以姑娘們一定要知道,不吃大米或者是麵食這種生活中最基本的主食,常常會導致身體疲乏、血糖降低或者是頭暈目眩等等的症狀,我們必須知道,想要健康減肥,正常吃主食同樣很重要。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www.Ssnn.net)


一,我們常吃的主食大多屬於復合碳水化合物,我們必須要知道,碳水化合物是維持機體正常活動的重要物質之一,而且它還可以促進脂肪的代謝,為身體提供一定的膳食纖維。所以,我們的飲食中一定不可以缺少主食。適量的主食會使我們產生飽腹感,而且主食並非就代表了高熱量,很多人視主食為減肥的大敵,這實在是不正確的。例如100克米飯的熱量和100克香蕉的熱量其實是差不多的。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二,我們已經瞭解了到主食的重要性,下面我們再來介紹一些吃主食需要注意的幾點。雖然減肥不可以缺少主食,但是也一定要避免攝入過多的碳水化合物,因為它們很容易儲存在身體中轉化成頑固的脂肪,而減掉脂肪卻非常的困難。而且身體中攝入了過多的碳水化合物還會導致血糖增加,甚至影響到各項功能健康的問題。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專家給出的建議是,每頓飯中主食的份量應該在三分之一左右,烹調的方式也要以清淡為主,避免過於油膩。我們每天攝取的稻穀類食物不能超過四百克,而且在早中午的餐飲最好平均分配。中午比早晚的主食數量稍微多一點就可以了。

三,我們中國人習慣的主食主要以穀類為主。而且隨著社會的發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追求健康飲食和均衡營養的願望就更加的強烈了。穀類食品中不但含有蛋白質,還有維生素B族以及蛋白質,而且脂肪的含量也非常低。煮食的穀類熱量就更低了。所以我們完全不用擔心吃主食而攝取過多的熱量而讓自己發胖。

現在人們非常崇尚吃粗糧減肥,因為粗糧中的膳食纖維極其豐富,而且比蔬菜中的纖維要粗很多,對於促進腸胃的暢通很有幫助,而且粗糧的熱量更低,經常把它們作為主食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本文出自[ 瘦身男女快速减肥网 www.ssnn.net ]
原文链接:http://www.ssnn.net/Html/jianfeifangfa/1865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