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是很多人晚後一天中唯一的運動時間,其實單純的散步並不能達到良好的瘦身效果,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散步的方法,幫助大家利用飯後的時間,提高運動強度,輕鬆減肥,那麼就來看看如何散步更減肥吧。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www.Ssnn.net)

 

1.散步減肥初級階段,你完全可以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事實上是怎麼舒服怎麼來,記住自己的適應時間和大概速度就可以嘍。

(減肥網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2.現在你可以試著規定自己每次的散步時間或者距離,或者逐步提高運動強度。需要注意的是,這個過程不宜操之過急,一旦出現不適應該立即停止。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3.從現在開始我們需要為單調的散步加一點東西,譬如擺臂。在普通散步的基礎上有意識的加大前後擺臂的幅度,有利於擴張胸部和活動肩部,對於調節呼吸系統有良好的作用。不過這個動作要注意不要傷及無辜哦。

4.時間一長,擺動的雙臂難免疲憊酸痛,沒關係,我們還有其他的動作可供選擇。要知道,散步一般都是再飯畢以後,其實我們也可以一邊走一邊打著圈按摩腹部,促進腸胃消化預防腸胃病哦,至於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就全憑你所好哦。

5.就算不喜歡按摩也可以採取傳統的方法,就是一邊走一邊順著擺臂的姿勢拍打身前身後的部位,這對於舒經活絡有很好的保健效果哦。

6.忙起來的話,也可以試一試快速行走,做起來也很容易,就是盡自己所能走的快些,再快些,增加鍛煉強度,快速消除惰性,給身體偶爾換個口味也不錯哦。

7.只要你有興趣,也可以試試倒著走一走。不僅僅是方向的變換,雙腳的著地也要從腳尖開始,這有助於按摩腳底的經絡。當然,剛開始不習慣的時候,可以向前走和倒退走交替進行哦
本文出自[ 瘦身男女快速减肥网 www.ssnn.net ]
原文链接:http://www.ssnn.net/Html/yundongjianfei/185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