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瘦臉法方法

核心提示:很多女人都會想找到瘦臉方法,擺脫胖嘟嘟的臉,女星也不例外,在以瘦為美的娛樂圈,每個女人都想要以性感示人,大s瘦臉方法是什麼呢?
  大s的臉是偏圓偏大的,不是錐子臉。大s在《美容大王2》裡介紹很多明星的瘦臉秘訣就是打瘦臉針和按摩。


大s瘦臉法:瘦臉針和按摩。
  大s瘦臉方法一:瘦臉針

  據專家解釋,「肉毒桿菌」就是我們俗稱的「瘦臉針」。其原理是阻斷神經,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小臉的功效。其作用是使咬肌部分萎縮,但不影響咬肌的基本生理功能。

  但是,打「瘦臉針」可能有副作用,比如會影響面部表情。這取決於注射「肉毒桿菌」劑量的多少及注射速度和位置。所以,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和經驗豐富的醫生非常重要。

大s瘦臉法方法
大s瘦臉法:瘦臉針和按摩。
  大s瘦臉方法二:按摩瘦臉

  按摩也可以幫助瘦臉,如果每天能堅持做按摩,瘦臉效果在四星期之內可以看出來。

  要知道自己的臉究竟有多少多餘的肥肉,首先將鏡子放在胸口位置,頭向下看,看到松出的部分就是要清除的肥肉了。

  取出珍珠般大小的按摩膏,平均點在下巴和兩邊臉頰位置。

  沿著臉部輪廓,由下向上左右交替向上推,同樣動作連續做5分鐘。

  將雙手包住臉頰1分鐘,用掌心熱力幫助皮膚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