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怎樣消除肥胖紋?小編教你4大去除肥胖紋攻略,幫助你快速消除肥胖紋,減肥不再留痕跡,趕快看看吧。

  怎樣消除肥胖紋方法1:運動能夠淡化肥胖

1、跑步淡化肥胖紋:跑步可以充分鍛煉臀部及大腿,幫助將局部脂肪轉化為肌肉,淡化臀部及大腿的肥胖紋。你可以在健身房的加速跑步機上進行,將阻力從2擋調到3擋,並把車座適當調高。坐的時候,臀部稍微向車座的後面靠。當然也可以在戶慢跑或加速跑,有運動更能促進身體的代謝和廢物的排除。

2、臀部緊實收縮法:仰面平躺在地板上,腿部彎曲,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盡可能向上抬起你的臀部,收縮臀部肌肉。舉起臀部並保持3秒鐘,然後緩緩放下。此組動作重 15次,每週練習3次,4週以後你的臀部將明顯緊緻,肥胖紋亦會有所減輕。

  怎樣消除肥胖紋方法2:飲食來幫你

食用過多的奶油或乳酪,不僅易使血 ​​液傾向酸性,讓人易於疲勞,也會讓脂肪囤積於下半身,造成臀部增大,產生伸展紋。所以最好以大豆之類原植物性蛋白質,或是熱量低且營養豐富的海鮮為主,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與體脂肪的消耗。同時,盡量以玉米油、橄欖油與葵花油取代動物性脂肪,它們均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能讓你兼顧美麗與健康。

  怎樣消除肥胖紋方法3:肥胖紋預防早知道

  沐浴預防肥胖紋:

沐浴時,使用柔軟的毛刷或天然絲瓜布磨擦肌膚,以刷掉乾燥皮屑,可刺激淋巴循環。然後將沐浴乳加一湯匙的浴鹽混合在一起,均勻摩擦在皮膚上。此時,你幾乎可以感覺到浴鹽隨著柔滑的泡沫,臀部的老舊角質在不知不覺中被去除。接下來用冷熱水交替沖洗臀部肌膚,剛開始時或許會感覺有些不適應,但是這種來自台灣的冷熱水交替浴的確具有緊緻肌膚、刺激按摩的功效,可預防臀部產生難看的花紋。

 加強按摩分解脂肪:

經常使用馬栗樹、馬尾草、金蓮花、有機及有機矽等成分製成的美體專用精華乳及精華液加以按摩,按摩時間在十分鐘以上,以便讓精華液充分被吸收,因為按摩乳具有加強分解脂肪、代謝毒素的作用,輕輕按摩對於護理、預防肥胖紋、海綿組織及消除贅肉具有很顯著的效果。

  怎樣消除肥胖紋方法4:按摩來幫你

以18毫升按摩精油為底油,配合以下配方,以順時針打圈的方式按摩於減肥紋或妊娠紋處每天按摩5-10分鐘。

配方一、橙花油5滴+熏衣草4滴

配方二、花梨木4滴+乳香3滴+熏衣草2滴

配方三、乳香3滴+熏衣草2滴+檸檬草2滴+1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