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因為長時間的工作都會導致手臂的脂肪鬆弛,但是很多人都覺得手臂上的脂肪很難減,一旦脂肪形成就很難恢復緊致的線條,其實這都跟沒有選擇正確的瘦手臂的方式有關,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瘦手臂的方法,幫助大家對症下藥。 (減肥網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www.Ssnn.net)

鬆弛型蝴蝶臂

如果你曾經暴瘦過,或長時間服用抗生素等藥物,此時將兩臂展開,大臂下側會出現下垂,鬆鬆軟軟的。最主要的應對方法還是先從緊膚開始吧!

纖體霜OUT緊致霜IN

千萬不要再選擇以燃脂素為主的減肥產品了,失去了應有的脂肪支撐,裡面就會更空洞鬆弛。要以緊致為主,比如有生物硅這樣有隱身束衣感的成分、海洋生物提取等能改善新陳代謝應對橘皮組織的成分等。但是其實鬆弛型蝴蝶臂的最終整治和鬆弛的面部肌膚一樣,一定還需要改善肌膚深層組織的膠原蛋白和防衰抗氧化等成分。有了這些成分,手臂肌膚不僅緊致而且有光澤,從視覺上縮小手臂的面積。

水腫型蝴蝶臂

如果你是常年趴電腦桌上的OL,那麼你十有八九是水腫型蝴蝶臂。它形成的原因就是持久姿勢不良造成的體液循環不暢,不愛運動還好重口味等不良生活習慣。

脂肪型蝴蝶臂

這一類型的應該身體也是多肉型,視覺看上去就是上寬下窄,這是非常不好減的一個部分,但也不是沒有小招數。

運動前+1成效UP×N

運動之前抹上纖體膏

裡面的辣椒素等會加速脂肪燃燒,這些燃脂素靜態的時候不要指望它除了心理因素外能有多大用。纖體膏至少要配合推拿,而推拿也就是種不知不覺的被動運動,所以,用它加上真正的運動才會事半功倍。

戴上瘦手臂壓力帶,最好是穿上整體上衣型的塑形衣

瘦臂帶一般都是借助壓力來加速燃燒脂肪,好的產品會將燃脂速度提高3~5倍。而在專家看來,單獨的瘦臂帶只是貴在輕便,運動起來沒有牽絆,而成效最好的還是整體型的塑形衣。因為它不僅有活化脂肪的功效,還有脂體定位的功效,也就是將這一部分你覺得礙眼的脂肪轉移到你急需脂肪的部位上去,比如從手臂到胸。這個對副乳型蝴蝶臂最好不過,大多數女人也肯定喜歡這個額外驚喜。
本文出自[ 瘦身男女快速减肥网 www.ssnn.net ]
原文链接:http://www.ssnn.net/Html/jubujianfei/1899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