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什麼樣的減肥方法最有效呢?單一的減肥方法始終不是最佳的減肥方式,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幾種減肥方法,幫助大家從運動和飲食兩方面入手,快速的然你在這個炎炎夏季達到瘦身目標,擁有一個好身材。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園藝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這麼好的天氣非常適合做一些花卉園藝,你不僅能夠享受種花草帶來的愜意,還能在1小時燃脂295卡路里,豈不一舉兩得。 (減肥網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遠足

召集一夥朋友去徒步旅行吧—這是一種非常高效而神奇的燃脂運動,驢行能夠在每小時燃燒355卡路里的熱量。

高爾夫

高爾夫是一項休閒的運動,雖然運動的同時你會更加貼近大自然,而不停的步行則能夠高效的燃燒熱量。3小時的高爾夫球運動就可以燃脂789卡路里,更別說你打一天的高爾夫球啦!

騎單車

何不在大家都休息的假日裡約上一些朋友去騎單車呢。通常,騎單車能在90分鐘內燃脂709卡路里。

玩飛盤

如果你和朋友在郊外舉行BBQ聚會,盡情享受薯條和玉米的時候,找個空檔玩玩舊式飛盤是個不錯的選擇。在2小時內你可以燃燒355卡路里的脂肪。


辣椒

辣椒,那個讓你又愛又恨的傢伙,讓你嘖嘖出汗卻欲罷不能,它玲瓏的身體裡包裹著一團燃燒的烈火,是蔬菜中最有激情和熱情的角色。現在,調皮的它又多了一個你無法拒絕的理由:燃燒脂肪,修身塑體!在菜品中放入辣椒調味,還能讓身體發汗,火辣辣的水煮魚可是很多美眉的最愛。

肉桂

肉桂這個我們平時不太聽說的東西,其實是非常著名的一味藥材,它有散寒止痛,活血通經的功效,而且還可以令脂肪細胞對胰島素反應增加(胰島素在飲食過程中是生熱功效的重要元素),從而加快熱量的消耗。平時在燉菜中放一些肉桂,可以讓菜滋味鮮美,還能瘦身,何樂不為?

很多美眉在月經時都會喝一些薑糖水,因為姜有暖宮的功效。其實滋味辛辣的姜也可以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國際肥胖期刊發表過一個研究指出,姜可以讓實驗的動物消耗更多的熱量,幫助減低體重。用生薑搾汁、泡澡或是喝姜茶都可以起到瘦身功效哦。

洋蔥

洋蔥也能瘦身?對於洋蔥瘦身你是不是聞所未聞呢?其實,洋蔥不僅能瘦身,也能排毒呢,準確來說,它是通過排毒來達到瘦身的目的的。入口微辣的洋蔥不但可以幫助身體排毒,還能促進腸蠕動,將多餘脂肪排出體外。生吃、配菜或是拌沙拉,洋蔥都是不錯的選擇。

大蒜

日常生活中很多美眉都不敢親近的大蒜,其實有不錯的瘦身功效。因為大蒜同屬陽性食物,可幫助增加新陳代謝,同時還有利尿、降壓的功效。可以將大蒜打成汁泡在茶水裡喝,也可以用大蒜、大米和姜絲來一同煮粥喝。如果怕吃完大蒜嘴巴變臭,可以放些茶葉在嘴裡嚼一會,滋味自然就消失了。

蘿蔔

很多年前的「當家菜」,現在人們很少問津的蘿蔔,其實是個瘦身的聖品。為啥這麼說呢?因為蘿蔔能促使腸道迅速運動,減少食物的存留。另外蘿蔔本身含熱量較少,纖維素較多,吃後易產生飽脹感,這些都有益於瘦身。想要用蘿蔔瘦身最輕鬆的方式就是生吃,還可以搾汁來喝。

芥末

吃海鮮、壽司時必配的芥末不但會讓你涕淚橫流,更有減緩脂肪組織的生長的神奇功效。芥末的吃法輕鬆多樣,可以用綠茶粉和芥末粉來泡水喝,也可以在沙拉中加入芥末,更可以直接將芥末塗在要瘦身的地方,再裹上保鮮膜來發汗瘦身。


本文出自[ 瘦身男女快速减肥网 www.ssnn.net ]
原文链接:http://www.ssnn.net/Html/jianfeifangfa/1903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