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傾瀉而下,微風輕拂臉頰,還躲在健身房做什麼?趕快去戶外享受陽光和微風吧!戶外運動不但能夠幫助我們減肥瘦身,而且還可以放鬆心情,又不像室內運動一樣單調無趣,所以我們就來為大家推薦幾個非常受歡迎的戶外運動吧。


一,爬山

(減肥網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爬山是一項非常消耗體力的運動,它要求我們手腳並用,全身的肌肉都能得到很好的鍛煉,爬山的過程中我們會消耗大量的熱量,新陳代謝也會迅速的加快,是非常有效的減肥運動之一。爬山能夠鍛煉我們的膽量和意志,而在下山的過程中我們可以還可以有精力去欣賞沿途的風景,實在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項戶外運動。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二,健身操

我們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有氧健身操都改在戶外進行,因為在戶外,我們的身體可以吸收更多的養分,加速血液的流通和脂肪的燃燒,幫助身體排出廢氣和毒素。而且在享受陽光和微風的同時,我們體內的每個細胞也更加的活躍,所以瘦身的效果要比在室內進行來得更好更有效。同樣,瘦身瑜伽也更適合在大自然中進行哦。

三,跑步

跑步是最受歡迎的運動減肥方式之一,清晨或者節假日,在空氣清新的戶外慢跑,讓身體的細胞迅速開啟,消耗得熱量也會更大。我們在跑步的時候應該維持均勻的呼吸和正確的步調,這樣才能讓身體吸收更多的樣分,而室內跑步的話空氣質量要差很多。我們還可以變換跑步的速度,這樣既增加了運動的樂趣又能讓脂肪更快的燃燒。

四,行走

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戶外行走作為自己運動的方式,因為它的強度適中,適合各類人群來進行。在行走的過程中,注意自己的姿勢和步伐,維持均勻的呼吸,用快慢走交替的方式還可以提高我們的減肥效率。行走的瘦身效果雖然不如跑步一樣明顯,但是只要每天堅持仍然可以快速的走出纖瘦的身材。

五,游泳

游泳也是很好的有氧運動,它能提高人體的心肺功能,在水中運動可以感受到它們的阻力,所以運動的強度也就更加明顯。無論是蝶泳、蛙泳還是自由泳,都能夠訓練到我們全身的肌肉,並且幫助身體塑造美好的曲線,所以想要瘦得更加完美,游泳就是最好的運動方式。另外,我們還可以在水中進行行走或者是伸展等其它變型運動。

 
 
本文出自[ 瘦身男女快速减肥网 www.ssnn.net ]
原文链接:http://www.ssnn.net/Html/yundongjianfei/1903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